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贾乃亮李小璐庆结婚三周年 晒温馨全家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5:40

  原文标题:【图文】贾乃亮李小璐庆结婚三周年 晒温馨全家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乃亮晒全家福

  凤凰娱乐讯 今天早上,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欢庆纪念日的温馨合影,并写道:“三周年,一辈子。”据悉,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了婚礼。今天正是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照片中,一家三口坐在一起,贾乃亮一手搂着妻子李小璐,一手拉着女儿甜馨的小手,同时不忘嘟嘴卖萌。身穿吊带群的李小璐与丈夫贴面微笑,甜馨依然“霸气十足”,呈“大”字状坐在爸爸腿上,吐舌搞怪。三人身前的庆祝蛋糕上写着“亮璐三周年庆典”的字样。

  很多粉丝也纷纷为贾乃亮夫妻送上祝福,有粉丝回复道:“小甜馨就是老天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要幸福!”,还有粉丝感动得留言:“永远好下去!祝幸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