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任泉谈投资:每年十几个项目 股市中投资真不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4:48

  原文标题:【图文】任泉谈投资:每年十几个项目 股市中投资真不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任泉谈投资:每年十几个项目股市中投资真不大

任泉

  广州日报7月5日报道 昨日是任泉、李冰冰联合投资的惊悚片《张震讲故事》上映第一天。“史上最帅幕后老板”任泉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一如既往地健谈,聊幕后生活、侃投资心得、回忆往昔人前风光的演员生活,话匣子打开就停不下来,非常爽朗。说到如何教新演员演戏,任老板快人快语:“我的演员都不用教。”

  任老板要当任校长了吗?

  “我从来不教戏”

  广州日报:现在的惊悚片挺多的,《张震讲故事》一拍就是10部,打算怎么突围而出?

  任泉:现在有的惊悚片走的是血腥暴力的外在路子来吸引观众,我们不打算这样,希望能让每一部都有特色,有校园楼道故事、有结合当下社会热点的。比如下一部就是有现代喜剧味道的惊悚片,不再搞古楼、冤案什么的。

  广州日报:启用那么多的新演员,担心票房吗?

  任泉:一部电影要成功需要很多元素共同发力,而选择演员关键还是要“合适”。当然,我们这部电影还有张翰、张俪在。他们也是有很大粉丝群的。所以,我不太担心。

  广州日报:10部电影都用张翰和张俪吗?

  任泉:每一部都有新演员,因为10个故事都是独立的,彼此没有太多的联系,所以每一部电影的演员基本都是全新阵容,打算每逢暑期、寒假就上映。

  广州日报:每部电影都用新演员,都需要经过你的调教,那你岂不是要变成“任校长”?

  任泉:我用新人,但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演员说“你应该怎么演”,因为我觉得不需要讲。我的演员无论新人还是老演员,都非常专业。反而是很多不懂演戏的老板会对演员要求这个那个。可能因为这样,演员们都愿意一次次地和我合作。而且,对于团队,我对他们基本上都采取鼓励的方式,比如说“你是最棒的”,从来不会发火、责怪。

  广州日报:任老板是个好老板。

  任泉:我的演员们都说,你看人家泉哥懂演戏的都不说什么,那些不懂演戏的人反而指手画脚,以为你投资了就什么都可以讲一通,其实没有必要。我当演员的时候,在现场遇上不三不四的人说这说那,真的很反感。

  专心做幕后制作人

  “我已经很多年没站在幕前了”

  广州日报:你也是演员,自己投资的10部系列电影反而不当主演了?

  任泉:往后的片子,李冰冰有可能会客串一下。我就不演了。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站在幕前了,现在已经习惯站在拍摄现场看着别人演戏了。身份不一样了,感觉都变了。

  广州日报:感觉有什么改变?

  任泉:我之前当演员时,同时也投资了几个电视剧,但我也没有演。因为我认为自己当制作人就当好一个制作人,而且我个人的能力和性格也不足以同时兼顾幕前和幕后吧。

  广州日报:平时也有上网发发段子,暴露了你不少的生活情趣,比如洗澡的时候爱唱歌……

  任泉:现在转到幕后心情比较放松,娱乐地看待生活也挺好。

  任老板炒股吗?

  “投股市的比例真不大”

  广州日报:现在流行一个IP多种运营,你投资新电影也这样?

  任泉:接下来,我们会做微电影、网络游戏。我是把这个电影当成一个商品来做。我不喜欢硬把一部电影的艺术性和商业性拉在一起说事儿。

  广州日报:在影视上的投资占你总投资中多大一个比例?

  任泉:影视占的比例还算比较少,未来会投入更多的精力。

  广州日报:在股市中投入大吗?

  任泉:股市中的投资真不大。目前我主要精力都放在实体餐厅、实体投资上,每年都有十几个项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