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最美和声》痛别学员 四川话说唱调侃争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3:16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最美和声》痛别学员 四川话说唱调侃争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率性舞姿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每周六晚,持续引爆收视。张杰、萧敬腾、谭维维、杨坤四位导师带领各自学员进入淘汰环节,剑拔弩张,一触即发,比赛进入最为紧张而激动人心的进程。当晚节目中,张杰带领的最美豪杰队,献上实力偶像徐嘉苇与空灵女声吴汶芳的精彩巅峰对决。最终徐嘉苇遗憾出局,张杰心怀不舍温暖告别。互动环节中,张杰也首次奉献方言与流行演唱的融合表演,用四川话进行了一段信息量巨大的说唱,调侃态度面对谣言争议,让现场气氛火爆。

张杰亲自为学员吉他伴奏

  倔强天籁和声 拥抱痛别学员

  《最美和声》音乐旅程已过大半,四位导师带领各自四位精英学员,进入八强争夺战。告别了踢馆选手,学员们将再次面对组内对决。节目当晚,张杰所带领的最美豪杰战队,带来一场声色俱佳的巅峰对决:天籁女声吴汶芳,唱跳俱佳的徐嘉苇迎接导师和观众的投票。徐嘉苇首个上场,导师张杰透露,本轮合唱歌曲是徐嘉苇本人所坚持的,其中的一句歌词“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就怕自己投降”也让其非常感动,并称“概括了许多年轻人在困难面前不服输的态度“。作为导师,张杰最大程度地尊重着每位学员的选择。而在演唱过程中,张杰还为学员徐嘉苇精心设计了两人双手交缠的动作,似是一种共同面对风浪的态度,彰显倔强,细心程度可见一斑。导师杨坤也力赞:在张杰的陪伴下,徐嘉苇在舞台上愈加老练,两人唱出了倔强的气质。

  吴汶芳作为张杰战队中的金牌学员,凭借空灵嗓音一路高歌猛进,张杰也拿出了自己经典歌曲《明天过后》,亲自吉他伴奏。抒情上口的旋律下,两人再次呈现一段天籁演绎,即使是一首小情歌,也在表达在明天过后不要去逃避,不要放弃继续努力,去做好身边的事情。不管在爱情、生活当中。好好地去面对,相信明天过后会是一个新的章节,如此积极的态度。导师萧敬腾诚恳点评,歌曲演唱分配十分平均,足见张杰对于学员的关爱。吴汶芳表示,非常感谢张杰每次都能安排最好的舞台环境,让自己放心舒适地演唱。徐嘉苇演唱结束仅获得228观众票数,吴汶芳天籁演唱之后,心有不舍的张杰,以导师身份分别投给徐嘉苇与吴汶芳55票和45票,坦言更看重的是学员的成长,而最终徐嘉苇仍以23票的差距遗憾淘汰。离场之时,张杰心怀遗憾,再次送上最温暖的怀抱。

  方言说唱调侃争议 温暖学员传递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当晚,张杰也奉献了自己在《最美和声》上首次方言与流行演唱的结合表演。谭维维组学员范正在互动环节,用二人转方式演唱四位导师歌曲。在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再三请求下,导师张杰也用四川话与流行演唱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献上了一段难度颇高的四川话说唱,让现场尖叫连连,气氛火爆。同为四川人的谭维维也大呼张杰说唱内容“信息量”巨大。原来这段说唱来自张杰的歌曲《闹啥子嘛闹》,是由张杰与四川著名说唱人谢帝的创意合作。词曲创作由张杰一手包办,四川方言Rap说唱,演唱有趣融合,这首融合了方言与饶舌的说唱歌曲,曲风轻快,歌词另类、犀利但又不失幽默调侃趣味。

  《闹啥子嘛闹》代表着张杰面对争议与谣言最真实的态度,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音乐,袒露心声,直面争议。张杰透露,“我在飞回成都的飞机上,用了两小时创作出了这首歌,其中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发笑。”他希望让世界看看四川话的幽默,并引导网络可以多多传播正能量。自出道以来,张杰总是脚踏实地去走好自己在音乐上的每一步,也正是如此踏实和充满温暖的内心,才能勇敢用调侃的态度来面对争议。作为导师的张杰,在《最美和声》中,无论台前幕后,用细节、用心温暖着每个成长中的学员。而淬炼出温暖的辛苦历程,也都化为如今张杰唱出的每一个漂亮的音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