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极限挑战》上演荒岛求生 颜王孙红雷呆萌大作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1:28

  原文标题:【图文】《极限挑战》上演荒岛求生 颜王孙红雷呆萌大作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呆萌大哥孙红雷

  昨晚,大型励志体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在东方卫视上演“荒岛求生记”特辑,此次极限男人帮六兄弟远离城市,来到了崇明岛,在神秘人的监视下完成任务,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而本期大哥孙红雷的呆萌表现再次令人忍俊不禁,为紧张的任务执行过程带来了一丝轻松。

  “极限男人帮”协同作战 荒岛求生上演生死时速

  与前几期节目六人之间各自为战不同,本期任务中,六人需要协同作战,共同对抗一个未知的神秘人,真正体现“极限男人帮”的实力。节目录制一大早,极限男人帮六人即坐船上了崇明岛,面对六人各自背着的一大包装备,导演当即宣布每人只能选择三样装备上岛,如此残酷的规定也不禁让六人为难起来。当小猪罗志祥选择了一包食物,而张艺兴选择了一堆衣服时,孙红雷亮出了自己的背包:手套、军刀、打火机、军用铲……装备专业程度令人咋舌,而最终孙红雷决定带上军用铲、绳子和饮用水上岛,并声称在关键时刻可以帮到大家,令网友赞叹道,“关键时刻还得靠呆萌的红雷大哥啊。”

  而正当六人抱着春游的心情登岛时,却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真正的任务这才刚刚开始。来电的神秘人自称是孙红雷的影迷,并特意为六人准备了一部名为《孤岛求生》的剧本,六人必须按照剧本完成任务,每到一个任务地点,都必须有人留在车上作为“人质”,其他成员下车进行任务,一旦任务未完成,“人质”所在的车就会爆炸,这一规则设定顿时让原本欢乐的气氛紧张起来。几人率先来到了第一任务地点图书馆,而当下车任务的其他三人都在寻找编号线索的时候,大哥孙红雷却灵光突现想到了“捷径”,只见他拿出了登岛装备军用铲,面目狰狞地将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绑架”到角落厉声询问线索,而脑海中本应怯懦不已的工作人员却以一声柔柔的“我不怕”作为回应,顿时使大哥没了底气,瞬间变声柔和询问。面对如此逗趣的一幕的孙红雷,网友也不禁大呼可爱,“如此紧张的气氛还能如此呆萌,实乃本性啊”。

众人乘坐“炸弹车”

  秒变“袋儿哥” 颜王孙红雷百搭无极限

  在紧张的录制过程中,一直下着不停的雨无形中也为众人完成任务增加了难度。只见装备简陋的众人纷纷穿上了垃圾袋充当雨衣,化身“垃圾侠”,而素有“颜王”之称的孙红雷此时还不忘保持自己的形象,并为自己起了个昵称“袋儿哥”。而在之后的任务环节,当黄磊和王迅充当先锋前去执行任务时,孙红雷与黄渤二人更是在芦苇地中游玩起来。捉螃蟹、自拍、互相调侃玩的不亦乐乎,从开始的雷磊组合到红兴组合,再到现在的雷渤组合,与每一位兄弟搞好关系,如此“百搭”也不禁令孙红雷的大哥气质展露无疑。

  而在最终的任务地点,六人来到了森林公园的一个小木屋,面对神秘人送上的“大礼”定时炸弹,六人不禁紧张不已,开始争分夺秒完成任务。而当最终识破了神秘人不管如何拆弹都会爆炸的诡计仓皇逃出木屋时,木屋也在此刻灰飞烟灭,令众人心悸不已,几欲相拥而泣。六人不禁感叹“从此我们就是经历生死的兄弟了”,并大呼“极限挑战,能活下来,这就是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