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私生女母亲曝光多项证据 证张铁林未尽抚养义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2:29

  原文标题:【图文】私生女母亲曝光多项证据 证张铁林未尽抚养义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侯女士诉讼状

  7月6日,张铁林私生女母亲侯某向某媒体曝光了多项证据,再次证明张铁林多年来未尽抚养义务。在侯女士曝光的“证据”中,一张2001年7月13日的民事起诉状显示,案由一栏写有“解除非法同居关系”,内文注明侯某于1997年5月开始与张铁林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1999年4月30日生育一名女孩。2008年由于侯某与张铁林感情破裂,女方带两人女儿离家,结束与张铁林的同居生活。依据相关法律,张铁林应对女儿尽抚养义务,同时原告侯女士有权对于同居期间的共同财产进行分割。

  之前曾有知情人透露侯某与訾某想张铁林索要上千万的赔偿,称侯女士与訾女士没有固定职业。对此,侯某曝光了訾某的房产证、医保卡和工作证等截图。

  侯某还曝光昔日产女时张铁林所写的部分日记内容。日记中,张铁林曾在1999年5月3日写道:“这是一本父亲写给女儿的日志,让女儿日后有机会了解一些她的生命降临人间之后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也许可以帮助女儿了解认识生命来之不易,以及人之初的一些形态。”地点是北京医院妇科。

  另一篇日记写道:“年四十有二喜得千金。算晚生贵女,可庆、可贺。这女儿真白、大眼睛、双眼皮、真漂亮。”

  侯某还曝光了女儿张昕与张铁林的短信截图。截图显示,张昕称自己多年来一直保留着这个手机号码就是希望可以和父亲保持联络,但多年来自己并未受到来自张铁林的回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