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库彻低调迎娶“黑天鹅”库尼斯 婚礼仅邀家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1:58

  原文标题:【图文】库彻低调迎娶“黑天鹅”库尼斯 婚礼仅邀家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什顿-库彻与米拉-库尼斯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2014年和演《黑天鹅》的女星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订婚,在同年10月迎接爱女伊莎贝拉(Wyatt Isabelle),时隔一年,两人据传在美国时间4日低调举办结婚典礼。

  阿什顿-库彻2011年与前妻黛米-摩尔(Demi Moore)离婚后,隔年就开始和米拉-库尼斯交往直到2014年才订婚,升格当爸的他日前被曝在美国时间4日低调举行婚礼,据知情人士指出典礼出席人员大多数为家人、好朋友并无其他民众参与盛会。  行事低调的米拉-库尼斯和阿什顿-库彻订婚后生下可爱的女儿,最近上詹姆斯主持的节目被问到是否已结婚,守口如瓶的她手上的戒指被一旁汤姆-汉克斯发现,随即被主持人逼问手上是否是婚戒,她当下没有承认手上戒指的用途也没透露和阿什顿-库彻的婚讯,但节目结束后接受杂志采访时就松口已成为人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