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隋棠贴墙激吻张孝全 娇喊:你是我的命根子耶!(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54:32

  原文标题:【图文】隋棠贴墙激吻张孝全 娇喊:你是我的命根子耶!(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隋棠张孝全激吻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新片《青田街一号》饰演洗衣店老板娘阿姑,晚上从事买凶杀人服务,而张孝全饰演店内得力职业杀手,导演李中拍摄过程灵机一动加码,要求她强压张孝全到墙边激吻。她原本对于导演提出的要求感到疑惑,但为了戏好二话不说立刻上。

  张孝全当时被隋棠强吻,没有心理准备整个头撞到墙上,李中导演一喊卡,隋棠就说:“导演,这感觉对了!”事后才知道,原来张孝全事前完全不知情吻戏,因此隋棠一下子吻他,害他吓一大跳,但反而更符合剧中两人的情感。

隋棠在新片中饰演洗衣店老板娘阿姑

  片中张孝全是隋棠的得力助手,一场两人在洗衣店的对戏,她用强劲的语气对着张孝全说:“你是我的命根子耶!”没想到却遭到张孝全回应:“我才有命根子吧!”她听了尴尬不已,该段画面收录在正式预告中,一夜之间30万网友热烈回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