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朱丹主持新节目:对我而言没有离开过主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49:50

  原文标题:【图文】朱丹主持新节目:对我而言没有离开过主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朱丹

朱丹

  朱丹主持的大型励志减肥综艺节目将与观众见面。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朱丹“复出主持”的重要标杆,但她本人只把这当成一次“有缘的相遇”:“我并不把它当作我的出山之作,我不愿意扛压力,也不愿意贴标签,这也不是什么复不复出的,老实说我平时也在主持,只是比起以前较少而已。”

  曾想过不再拿话筒

  不再苛求收视率

  “不再主持”的念头朱丹曾经也有过,但她却始终放不下那支话筒,尤其是看到微博上经常有这样的留言:“希望你再站回主持舞台”、“主持舞台上的你是最美的”……感动于粉丝如此的热情是她不离开的重要原因,她想找回大家曾经熟悉的自己,所以她想做一档节目不用专业、技巧去评判自己的主持,只是想让大家看到朱丹还是那个爱笑的女孩,那个轻松的、会带领观众去感受很多人性温暖的主持人,“我希望通过电视节目跟我曾经有缘的观众再遇见一次,至于收视率多少,就让观众去决定吧。”

  在这样的心境下,《减出我人生》“有缘”地出现了。节目中,10名“重量级”选手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100天的魔鬼健身训练、以及大型项目挑战,不断减重、挑战自我,达到显著的减重效果。每期的节目开场、大挑战和称重的环节都很需要仪式感,这对曾经有过无数选秀、直播经验的朱丹来说驾轻就熟,“由你一个人掌控全场,各种进度、情绪的调动都由你的节奏来把控,这个时候会觉得特别过瘾,又让我看到了曾经在综艺舞台上从容的自己。”

  当然,三年的调整也带给朱丹一些改变,在《减出我人生》里的惊喜环节,她会扮演一个“大姐姐”,带着选手们的家人、朋友突然造访,“这个在以前的节目里很少,我完全是自由放松的,忘记摄影机的存在,纯粹当朋友之间说话,这就是三年后的改变——更自然流畅,更没有痕迹了。这也是现在我对于主持的一个要求,在这个节目里能够体现,我觉得挺好的。”

  不要100分的完美

  但求百分百的真实

  让朱丹万万没想到的是作为主持参与节目的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竟成为了选手,“每一周他们都会汇报瘦了多少,接着就会问,丹姐,你的马甲线呢?天!你只能给自己施加压力,所有的教练都会盯着我,我觉得自己成了第11个选手”。说到这儿朱丹脸上泛起了哀怨的神情,“其实马甲线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容易练。”“百天秀出马甲线”的玩笑就这样变成了一个郑重的、极具压力的约定。跟选手们相处融洽,彼此调侃鼓励是常态,朱丹还会跟他们一起晨练,与同为膝盖承受不了快跑的“病友”比赛较劲,互相打气。选手们大都因太努力各有伤情,但真让朱丹心疼的是他们需要每天完成6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我第一次跟他们一起练,强度也一样,但我发现我根本扛不下来,就中途当了‘逃兵’。他们从来没接触过跑步机、腰腹等各种健身设备,经常出现从跑步机上摔下来的情况,一边哭着或是一边咬着牙跑,真的不忍心看。”

  融入节目,放下自己,做一个更贴近的主持人,做一个自愿暴露缺点的女艺人。“以前在观众眼里我是一个很霸气、能力很强大的人!”这几年,朱丹慢慢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被360度地接受,在大众的心里,对她的要求始终是100分的女神,哪怕她情绪上的小小起伏都会成为外界眼里的惊叹号。而她,也做出了“以后不再遮掩”的决定,就算不够100分的完美,但却是百分百的真实,“当别人不是以你的本色来看待你的时候,其实作为这个人是很累的,我希望在所有人面前能特别自然地流露自己,我就是我,大家不要对我过高期待,我也有缺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