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姚元浩父亲遭指控性侵 疑打着儿子名号诱骗女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41:27

  原文标题:【图文】姚元浩父亲遭指控性侵 疑打着儿子名号诱骗女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姚元浩的父亲被曝打着儿子旗号到处留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姚元浩的60岁父亲邓台生11日惊爆性侵,消息曝光震惊演艺圈。事实上,他过去曾当过酒店员工,近日更被曝出时常打着儿子姚元浩的名义向酒店小姐炫耀,嘴巴也特别甜,时常对小姐嘘寒问暖,结果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就对小姐伸出狼爪。

姚元浩父亲被指控

  据台湾报道,控诉被邓台生性侵的A小姐透露,多年以来邓都打着儿子姚元浩是偶像艺人的名号在林森北路四处留情,当年她才刚踏入这个圈子(酒店),对方就夸她长得很漂亮,还嘘寒问暖、对她很照顾。当时她只觉得这个老板“人真好”,没想到不到1星期,对方把她叫到一间空包厢、抱住她就开始脱衣服,在半推半就、无力抵抗的状况下,自己的第一次就被邓夺走了。

姚元浩和王心凌是情侣关系(资料图)

  A女表示,虽然事后很害怕,但邓台生向她承诺“一定会娶你,永远只爱你、照顾你”。虽然2人年纪相差27岁,但她也就相信对方了。她还透露,对方还曾经趁着姚元浩外出拍戏时,带着她去姚在东区的小套房参观,让她有种可以升格为“星妈”的幻想。但不久后她怀孕了,对方却和她说没有办法结婚,要她再等等,结果一等就是10年过去,也拿掉了2个小孩,虽然多次她都想要离开,但对方总是会纠缠不让她走。她也忿恨不平地说“我就是要拆穿他(邓台生),我已经被他毁了,不能再让其他人被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