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小璐美拍晒甜馨做家务片段 摘豆角有模有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7:07

  原文标题:【图文】李小璐美拍晒甜馨做家务片段 摘豆角有模有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甜馨帮二姥姥做家务

  凤凰娱乐讯 7月7日中午,李小璐在美拍上晒出甜馨帮二姥姥做家务的视频,小妮子正蹲在地上,有模有样的摘豆角,认真干活的样子让网友称赞不已,小小年纪就懂事贴心的小甜馨人气爆棚,让贾乃亮被调侃“上辈子拯救银河才有这样的女儿”。

  昨天刚好是李小璐跟贾乃亮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李小璐在收工后也感慨“搂着甜馨睡觉就是最好的礼物”,短短一句话表达出对女儿的爱。而相比去年的《爸爸回来了》,今年节目中甜馨依旧是金句频出,“好尴尬啊”、“我们白着呢!”成最新的金句,有这么一枚人见人爱的小逗比,相信李小璐家里一定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