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和范伟滚床单啥感觉?林志玲:就好像看鬼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6:07

  原文标题:【图文】和范伟滚床单啥感觉?林志玲:就好像看鬼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南方都市报7月7日报道 林志玲,身高173cm,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摆出这个名字和数据,只是想说———你看明明靠脸靠身材的女子,还要拥有高学历,明明是可以活得比很多人都轻松和自在,但她在演艺这个行当却越来越拼了。

  最直接的体现是在作品量上。于2001年开始模特生涯的她,在娱乐圈已经走了14年,从T台跨到影视圈,作品一部接一部,算上正在热映的《道士下山》,至今已经演了11部电影,还赶潮流“玩”起了电视真人秀。

  志玲姐姐、娃娃音、美丽的花瓶……这些都是大众长久以来赋予她的标签。说起志玲,很多人总是习惯性地学起她嗲嗲的腔调,关注她在镜头前的容貌身材总是多过关心她在戏里到底演了什么。但这一切好像都没有太影响她。她在人前保持十年如一日的姿态———温顺、优雅,全盘接受着外界给予自己的好评和差评,用行动慢慢扭转着局面。也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大家对她的议论多了另外的内容,比如从她的仪态中看到教养、从她的言谈看到高智商和高情商。

  陈凯歌导演说“人说志玲是花瓶,我说志玲是一瓶花,馥郁芬芳。”在娱乐圈,林志玲靠着自己的一套智慧哲学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肯定。近日,借着她宣传新片《道士下山》之际,南方都市报记者跟她做了一次专访。出道十几年,在这一行的磨练到底让她有什么体会?一直渴望有感情的她现在到底着急不?志玲姐姐过程中真爆出不少智慧语录,她说:“不要叫我林志玲,叫我林志力好了!”

  PART A

  林“智”玲

  翻阅林志玲过往在娱乐圈的亮相,不管是仪表还是行为举止,你会发现她几乎就没有表现过脑残的一面。即便面对现场突发状况,她也总能机智反应,轻松地化解尴尬。看看以下这些得体的反应,林“智”玲真是名不虚传。

  滚床单

  在《道士下山》中,林志玲饰演出轨的人妻。在电影上映前,她和戏中夫君范伟滚床单的一幕提前曝光,让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成为外界的谈资。不知是否因为预防针打得太好,电影正式上映后,外界对这一幕的反应显得平静许多。但对于林志玲而言,这依旧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真的拍摄的那天觉得有点慌张,不知所措。怎么办!好害羞!而且如果导演喊Cut,我和范老师立刻就是我抢我的被单、你抢你的被单往床下滚,真的就是想赶快离开,因为镜头在上面。真的很尴尬,因为范伟老师也没有拍过。”电影上映了,林志玲终于看到了成片,问她对此幕感觉如何?她表示:“我的感觉就是……嗯,你知道看鬼片的时候都会‘快来了快来了!’挡着也还要看,就是好害羞,听到声音以后更加害羞,都不知道要遮哪里这样。”当记者穷追不舍地询问,她和范伟拍床戏到底甘不甘心时,林志玲则亮出一贯的得体回答:“不甘心啊,片子里那么多的男神,导演干吗就给我派了范伟?可是拍完,才明白范伟老师演技真的很好,把一个男人对女人真挚的爱演绎得入木三分,让我觉得被他爱上真的好值得。”

  一瓶花

  在发布会前夕,导演写了一封长长的情书给剧中各位演员,其中就点评说“人说志玲是花瓶,我说志玲是一瓶花,馥郁芬芳。”志玲姐姐在发布会上被主持人问及,如何看待这句点评,她连回应都带着文艺气质,“花可以绽放得很美丽和优雅,凋零也可以很壮丽,而且花每一年都可以重新绽放。谢谢导演送给我这个形容。”

  而说起多年相伴自己的“花瓶”头衔,林志玲在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坦承这一定会有阻力,“就好像很多人不想去跨一步认识,就会用这种非常固定的想象,觉得‘嗯,她就是这样子的一个感觉’,这是很大一个阻力。但是当我知道我不是的时候就不会太在意。尽管可能越是这样越要解释反驳,但是听一听我就会觉得,我自己对于自己价值的认知,对于自己成长的过程,还有我所做的一切,我不是。”

  红杏出墙

  还是和《道士下山》有关的故事。7月2日,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她就提到一件事,陈凯歌导演赠与其一幅“红杏出墙”的字画作为鼓励。作为待字闺中的未嫁女青年,她只好娇嗔地“埋怨”:“人家还没嫁呢。你就让我红杏出墙。我在想谁要把这样一幅字画挂家里,只好收起来。导演说是送给戏中的我。”

  PART B

  林志力

  一直以“女神”的形象立足娱乐圈多年,林志玲几乎跟“女汉子”这个词绝缘。但自打她在电视真人秀中露脸后,大家好像又看到了她的另一面。就像这一次,你能想象娇滴滴的她会给自己这样的称呼吗?“不要叫我林志玲,叫我林志力就好。”是力气的力哦!

  站立姐

  《道士下山》里,林志玲身穿旗袍,风情万种。殊不知美丽镜头的背后,却有不少的辛苦。导演陈凯歌就透露,林志玲平日里在片场候场时一直都不敢坐,因为怕弄皱身上的旗袍,而这种候场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谈起此事,她就表示:“刚开始时,我一坐就坐到全身(衣服)密密麻麻全是褶子,太明显了。所以每一次都要请他们重新烫,那大家就要等我。让整个团队等我,真的是一件特别不好意思的事情。后来就让自己在一种比较好的精神状态之下站着。因为你躺着躺着就会累了……而且当时在拍我和范伟老师以及建豪的戏,是比较密集浓缩的戏份,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拍完,如果一次就让别人等二三十分钟,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候场本来就是一件蛮考验耐力和毅力的事情。问她如何能坚持下来?她就笑说:“有一阵子我都对自己说,不要叫我林志玲,叫我林志力好了,就是让我用意志力来控制一些事情。这样的事情是真的会发生的。”

  真人秀

  明星上真人秀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时刻注重礼仪的林志玲跑去真人秀节目,这着实是一件还算新鲜的事情。在当许晴被诟病“公主病”流失粉丝时,外界对林志玲却投以一致的掌声,并称她是真正的公主。透过节目,大家也似乎重新认识她。比如说话娇滴的林志玲并不娇生惯养啊,她独立,会搬重物,还会主动照顾生病的小伙伴……谈到电视带来的这份印象,她表示并没有刻意为了展现另一面而选择参加真人秀,“因为不了解。我个人其实比较偏爱旅行,竞赛、评审那个类型我会觉得个人不太适合,因为我讲不出这个选手哪里不好。我只是比较喜欢旅行,而大家又刚刚好透过这个节目看到我私底下的一面,但我就是这个样子,因为我完全没有办法做准备,遇到什么情况就去自己解决。也许在你们的心目中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形象,比如为了见你我会盛装打扮,但私底下我面对事情的态度会不同,对朋友,对某个不认识的人,就是那个样子,该怎么样怎么样。”

  走花桥

  拍戏时,林志玲也有“失态”的时候。比如拍《道士下山》,其中一场戏是她要优雅地走过悬空的花桥。她说,第一次走的时候其实就摔了下去,“就是本来很美很美地走着,突然一脚踩空,还好我一手抓住旁边的树枝。我想,好糗啊,我一定要站起来,假装我没有摔下去。等到我回到监控室,导演看着回放的镜头说:”志玲,你一定要看这个,哈哈哈哈……‘就是好好地走着,突然掉下去的片段,大家都狂笑。“但林志玲也补充说,其实掉下去一瞬间,她想的不是自己优雅不优雅的问题,第一反应是考虑到这一段要不要重拍,”我想,只要我站起来,这个take还是可以继续用,我就不用再走一次了。如果我大叫,肯定会有工作人员上来,那这一条肯定就不能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