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2岁袁立自制米线享受生活 调侃:不炒股真舒服(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3:20

  原文标题:【图文】42岁袁立自制米线享受生活 调侃:不炒股真舒服(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7月8),袁立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制米线的照片,并留言:“自制米线一碗,不炒股的生活,真巴适(真舒服)”随即,有网友转发评论,调侃称:“也被套了。”袁立则回应:“打牌、麻将、炒股、斗鸡、划拳......一律不会。”袁立的回答,引得网友赞叹:“积极向上的生活!”

  相关新闻:

  崔永元袁立山水间相依合影 女方穿长袍身材发福(图)

崔永元晒与袁立合照两人上演古今穿越(图)

崔永元和袁立

  凤凰娱乐讯 昨天(7月3日),崔永元在微博中晒出和袁立的合影,并写道:“山美人美”。随即袁立转发并评论:“崔老师,真美!”照片发布后,引起网友们围观热议。

袁立微博截图

  照片中,崔永元与袁立在山水田园间合影,二人相依坐在桥上。袁立穿着深蓝色长袍,崔永元一袭休闲装。山清水秀之间,画面十分和谐。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称:“你俩都是说真话的人!”“真是山美水美人也美!”同时也有网友关注到袁立略微发福的身材,调侃其:“珠圆玉润。”

袁立微博

  今日,袁立在个人微博中发文,称:“动不动,什么叫珠圆玉润,我的小名叫圆圆,知道伐。”自嘲的态度引网友点赞,在该微博下方留言:“你最能诠释什么是珠圆玉润。”“依旧是美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