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康永上节目谈伴侣标准:遇到经验少的人是幸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1:30

  原文标题:【图文】蔡康永上节目谈伴侣标准:遇到经验少的人是幸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康永

  凤凰娱乐讯 不久前,蔡康永在录制《奇葩说》时“痛哭谈出柜”的视频引起了各界巨大反响,不仅网友们在其微博下声援安慰,蔡康永的圈内好友也纷纷发声力挺。而上周播出的《奇葩说》中,蔡康永再谈个人婚恋观,并称:能够遇到恋爱经验少而且能成为伴侣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在谈到“伴侣是找恋爱经验多的还是恋爱经验少的”时,蔡康永与金星各执一方,二人分别就各自观点展开辩论。金星站在“找恋爱经验多”的一方称:“爱情是经验积累出来的,当我找到一个经验多的人,他会告诉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这辈子我只崇拜一个人就是我先生,因为一有胆量二有品味,他转完各国女人之后落到我身上,觉得太有品味。”一语说罢便引来热烈掌声。而站在对立方观点的蔡康永,略带微笑地如是说道:“找一个伴侣,目标是变得幸福而不是成功,这跟做生意是不一样的。人生归结到最后最珍贵的只有回忆,我不想掺杂在某一个人一片回忆的大海之中,我想跟他拥有独一无二的回忆。”最后谈到自己婚恋观时,总结道:“能够遇到恋爱经验少而且能成为伴侣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温馨的气氛瞬间充斥全场。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不禁为其点赞:“康永哥每次总结都娓娓道来却能直击人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