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本山小姨子晒骑马照 身材丰满打扮洋气(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59:39

  原文标题:【图文】赵本山小姨子晒骑马照 身材丰满打扮洋气(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于月仙亲吻爱马

  凤凰娱乐讯 今日,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在微博晒出一组骑马美照。照片中,虽然她穿着严实,但是仍挡不住丰满身材。于月仙还不时贴近马匹露出甜美笑容,丝毫没有剧中谢大脚的土气。

于月仙骑马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帅气!”“真是飒爽英姿!”

  相关新闻

  感情生活

  随着电视剧《乡村爱情》的陆续播出,让“谢大脚”为全国电视观众所知晓和喜爱。“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的成功表演使其一“脚”走红。于月仙说,她在这部戏上的成功,跟两个人的功劳是分不开的,一个是她姐夫赵本山的帮助和指点,另一个就是她丈夫和她的相互切磋。

  从赤峰走出的于月仙毅然决然离开家乡,终于如愿以偿,来到她梦寐以求的学校开始她的艺术人生,而她的先生就是当时的同班同学,他们一个是男班班长,一个是女班班长,而当时这对“痴心爱人”的经济情况十分糟糕,也正是因为这些患难经历而让他们的婚姻无比牢固。

  因为两人年龄比同班同学大一些,又是班长,两人为了不失面子,只能选择“出走”。两人因为生活的窘迫,曾在北京搬过九次家,最后不得以搬到租价便宜的天津居住,而工作在北京。于是两人就开始了往返于北京与天津之间的生活。结婚15年来,于月仙和丈夫始终是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生活甜蜜温馨。的于月仙虽说成天忙于事业,但她更看重自己的小家。

  特殊关系

  于月仙和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是两姨姐妹,表演系科班出身,是著名笑星赵本山的实在亲戚。于月仙能够跻身于赵本山的剧中并饰演主要角色,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才进入剧组的。其实大家不知道赵本山对小姨子也不留情面,很多人认为于月仙是借了姐夫的光,于月仙自己的回答是:“姐夫对演员一视同仁,上他的戏,我也是被考验了一次又一次。”

  平时在短暂的家庭聚会上,姐夫赵本山也不忘对她的表演挑挑毛病,告诉月仙平时应该多观察生活,表演切忌模式化,“他是我姐夫,但是他没给我多少机会,因为他不了解我的水平如何。我觉得他要认为我没本事,我决不求他带我玩。我自尊心挺重,要靠自己的能力吃饭。”

  2004年,赵本山终于向于月仙发出了邀请,让她在《马大帅2》中扮演一位只有11场戏的哑女。尽管是个小角色,但因为要用哑语表演,于月仙一下子就有了激情。她还专门找了一个聋哑学校,和那些聋哑孩子交流,然后结合自己的体会来揣摩人物。这次表演让赵本山对自己的小姨子刮目相看,然而真正能让她成为“谢大脚”的还是在2005年于月仙参加话剧《圣井》的演出。赵本山看过演出没几天,就给于月仙打来电话,让她参与电视剧《乡村爱情》的拍摄。这一回,赵本山让她饰演的是一位极有个性的东北大嫂,名叫“谢大脚”。于月仙也因为出色到位的表演而一“脚”走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