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莱昂纳多被曝经常带五六位女郎回家 在猴笼旁亲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58:04

  原文标题:【图文】莱昂纳多被曝经常带五六位女郎回家 在猴笼旁亲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莱昂纳多

  凤凰娱乐讯 35岁的美国艳星、著名的花花公子女郎霍莉-麦迪森(Holly Madison)前段时间出了一本自传,在自传中,麦迪森大曝好莱坞圈内的风流情事,这其中就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这样的超级巨星。她提到:“莱昂纳多在派对上是最活跃的,他经常从派对上带着五六个女孩儿回自己家中,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数不清了。”

  霍莉-麦迪森在自传中写道,好莱坞的“钻石王老五”中,只有三个人是女孩儿们最喜欢的,这三个人分别是莱昂纳多、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和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女孩子们都喜欢这三个人,他们可以随意点出自己喜欢的女孩儿带回家。”“只要出现在聚会上,这三个人就能让现场变得非常嗨。莱昂纳多在派对上是最活跃的,他经常从派对上带着五六个女孩儿回自己家中,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数不清了。”霍莉-麦迪森在自传中表示:“很多女孩儿都说,莱昂纳多喜欢带着她们偷偷潜入自家花园,然后在猴笼旁边做那事儿,这些女孩儿都以此为荣。”

  曾经跟成龙合作过《上海正午》(Shanghai Noon)的欧文-威尔逊,则是以床上功夫了得闻名。“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欧文-威尔逊的床上功夫很棒,数不清的女孩儿曾说跟他非常享受。”至于《真探》(True Detective)第二季的男主角科林-法瑞尔,“他非常喜欢室外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