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建豪被问是否婚变显不悦 当场变脸欲发飙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57:51

  原文标题:【图文】吴建豪被问是否婚变显不悦 当场变脸欲发飙--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建豪与妻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百亿千金石贞善2013年嫁给艺人吴建豪,未料婚后多次爆出争执,曾在Instagram怒PO“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假的”,近日又发表长篇文章,埋怨多年来受到谎言和情感折磨。吴建豪8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感情状况显得非常不悦,一度发飙。

  石贞善3日在Instagram爆粗表示:“我要说出多年来承受的谎言、欺骗、被压抑的挫折,还有情感上的折磨。”她直言,因为吴建豪的关系,自己被视为“劈腿的人”、“疯狂跑趴女”或配不上男方的人,埋怨自己就像个傻瓜,还必须承担这些恶名:“我知道我需要停止,我曾经很笨、很愚蠢、很天真,这些我都必须停止。”更抱怨被对方排除在生活之外。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8日在香港出席电影发布会,事先透过工作人员表明不回答私人问题,但还是不免被问到感情状况,他当场变脸怒吼“What”,接着响应:“对每个人的回答都一模一样,私人的事情想保持隐私,谢谢!”会不会影响拍摄心情?他更直言:“如果继续问,也许会。”对于石贞善的PO文也拒绝表达看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