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恺第二季观察报告 “最强者”进击之路青春就要“豹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52:29

  原文标题:【图文】郑恺第二季观察报告 “最强者”进击之路青春就要“豹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金鱼记忆

  2015年7月3日, 重磅归来的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结束了最后一期收官之战,整整十二期的节目,近三个月的“奔跑”陪伴,郑恺在《奔跑吧兄弟》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有欢乐,更包含着拼搏的人生态度和满满的正能量。对游戏的认真,对队友的保护,对兄弟的情义……这些点点滴滴让郑恺不像遥不可及的偶像,倒像是我们身边触手可及的朋友。

  走过两季,郑恺从有点腼腆羞涩的大男孩到艺能感十足的综艺明星,从以速度见长的“小猎豹”到全面开花的“全能王”,在成长的道路上,帅气的他给了我们太多惊喜和感动。

  话题之王:女生最爱郑恺“颜高任性”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引起全民狂欢,第二季火热程度有增无减,开播以来一直蝉联周五收视冠军。凭借在《跑男》第二季中的优异表现,郑恺的微博粉丝数在节目播出后疯涨到1966万,恺甲粉丝群遍地开花,与其他奔跑团成员相比,这位“小脸男神”粉丝的90后比例最高,绝大多数是女性,可谓颜值高,任性。

  在78天的节目播出时间内,郑恺的微博个人话题总覆盖人次高达11.28亿,其中话题#奔跑吧郑恺#阅读数高达1.2亿,讨论数19万,#郑青春放肆嗨# #宠坏你的脚#等阅读人数也突破了7千万,#萌娃郑恺#、#郑恺式爆发#更位于话题榜前五名,成为居高不下的热门话题。

  此外,郑恺的个人微站排名始终位居榜单前二十,新媒体指数也直线上升,如此惊人的成绩来源于第二季节目中郑恺的一个卖萌的表情,一次超高的演技,一段耍帅的舞步,甚至只是一次爆笑全场的“金鱼记忆”。能够在大牌云集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保持超高的人气,郑恺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真正的“强者”不仅要是一名演技超群的演员,还要是一名能卖萌会搞笑爱跳舞的全能明星。

  全面“豹发”:切换自如的全能才艺

  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出的三个月里,郑恺仿佛开了外挂一路进击。在“恺甲”眼中,他是无所不能的“全能王”,是帅气中透着可爱的优质“跑男”,在奔跑团眼中,他是风一样的“小猎豹”,是温暖贴心的好兄弟。郑恺,这个外形俊朗又不失才华的阳光型男,通过第二季十二期的努力,成功摆脱“屁王”称号,被冠以“模仿帝”、“影帝”、“游戏王”等美称,他用“猎豹”力量向我们证明,从“屁王”到“最强者”只需要78天。

  在第二季节目中,郑恺的才能从不是刻意展现,他总能在不经意之间带来惊喜。无论是在第二期节目迅速破解密码出牢笼,还是第十期轻而易举的解决王祖蓝的难题“仲尼的弟弟”,郑恺的分析能力次次都让人感叹“智商超群”,共14次说中要点的他坐实了“分析帝”的称号。6次演技爆发,在第八期“不能说的秘密”中达到了高潮,当结尾所有人都为郑恺可能露馅而担忧时,只见他一脸不知所措的神情再配上声泪俱下的控诉让邓超看不出丝毫破绽,节目组打出字幕:跑男史上最强影帝,但当邓超背过身去时,郑恺忍不住得意的比手指、吐舌头,得瑟的样子又令人忍俊不禁、连呼可爱。身为“歌舞小达人”,郑恺曾在节目中5次一展歌喉,跳舞次数更是多达14次,在最后一期塞班岛,他刚起床被贴上面膜,就能火速进入热舞模式,哪怕遭“鲜肉团”踢馆,小猎豹依然能引领众人“歌舞青春”,带来欢乐不断。

  其实郑恺的才能又岂止于这些,细细数来模仿,卖萌,搞怪,逗乐,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一次次小细节的描绘出了一个全能的综艺偶像,从看他表现会大笑到看见他就开心,如此具有传播力的艺能魔法,又有谁能抗拒呢?

   

   

郑恺独创螃蟹接水法

  突破自我:不懈努力铸就“最强者”

  一直以来,《奔跑吧兄弟》致力于给观众带来纯真的快乐,传扬生活中的正能量。跑男郑恺无论是节目中还是生活里,始终用最真实的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所有人。从“白面书生”到“肌肉猛男”,其中的蜕变辛苦可想而知,可郑恺愣是凭着自己的毅力做到了。录完第一季跑男后,认真的郑恺立刻开始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季更好的表现做充足的准备。他在健身房一练就是数月,从零开始一直到塞班特辑被众人艳羡的好身材,郑恺的努力有目共睹。本季他游戏环节共获胜14次,撕掉名牌10次,12期的节目他6次获得了最后胜利,

  作为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郑恺是公认的“速度之王”,在节目中他被叫做“小猎豹”38次,曾13次追上并战胜对手。正因为靠速度碾压他人,郑恺在节目录制时变得格外辛苦,从早到晚,他每一期都要跑12公里左右,剪辑出来观众看到的短短几分钟,可是他们却奔跑了4个小时,郑恺笑称“我真的要跑死了”,为了观众的每一次欢笑,他觉得都是值得的。

  郑恺不强求输赢,他会在baby喝不到酸奶的时候牺牲自己的成绩帮助她牵制住对手;他不惧挑战,所以即使面对恐怖的“U型滑板”和令他尖叫连连的指压板,他从来不会退缩;他不担心被嘲笑,即使“金鱼记忆”让他尴尬不已,还是心甘情愿为大家带来快乐。郑恺不仅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小伙伴更是至情至性,始终把其他六只当作“伐木累”真诚相待。在第二期节目中郑恺虽然是“内奸”设定,可在关键时刻为了帮助兄弟们,他毅然决定反叛给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当王祖蓝被怪兽追时,是他拉着祖蓝手逃命,当baby被撕时,是他挺身而出相救,这样的保护他做了14次,一日奔跑,终生兄弟,这句话,他每时每刻都在身体力行。最后一期的“最强者”不止是一个头衔,更是对两季以来不断成熟、变强的郑恺最好的嘉许。

  78天的“奔跑”落下了帷幕,郑恺在结束前曾说:“《奔跑吧兄弟》还是一个婴儿,它还要学会走路,甚至奔跑,而我也是一样。”就让我们继续见证郑恺的成长,第三季跑男再见!我们有理由相信,节目中的全能表现和“最强者”称号将令他在演艺道路上跑的更快、更稳、更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