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窦骁自侃“鲜肉已累瘫” 《破风》变身恋爱白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51:19

  原文标题:【图文】窦骁自侃“鲜肉已累瘫” 《破风》变身恋爱白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窦骁-活在角色中

  由林超贤执导,窦骁、彭于晏、王珞丹、崔始源主演的年度青春热血大片《破风》即将于8月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不久前,片方推出一组“车手育成”的视频,拍摄期近乎严苛的训练任务,令每一位演员身心俱疲,窦骁更直言自己每天回到酒店后就瞬间变成一滩死肉。经历过这次拍摄,窦骁在戏中成长,收获了一颗强大的内心。

  《破风》拍摄近乎严苛 窦骁笑称:“鲜肉累瘫成死肉”

  作为一部匠心之作,《破风》导演林超贤为保证电影的品质,对于演员和拍摄的要求近乎严苛,每位演员都经历了长时间、大强度的训练,窦骁直言:“接戏的时候已经有过一点心理准备,但仍然没有想到会这么苦。每天训练完回到酒店已经筋疲力尽,就像一滩死肉在那里。”平日里经常运动、锻炼的窦骁,此次这样形容辛苦的过程,可见拍这部片子并不是脱了层皮那么简单,辛苦程度令影迷心疼不已:“窦骁形容的太形象了,如果不是深有体会,怎么会想得出来。”

窦骁-《破风》拍摄要求严苛

  窦骁电影化身“恋爱白纸” 戏中收获强大内心

  首次出演体育题材的电影,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邱田一角,窦骁坦言:“邱田身上有很多特质和自己相似——无畏、坚韧,而拍摄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令自己真实地体验了一把破风手的生活。”每一次的骑行训练,每一处的淤青伤痕,都令窦骁真正融入进了邱田这个角色,“甚至偶尔会有所恍惚,认为自己就是邱田。和邱田一样,我在拍摄中也遇到了方方面面的阻碍和困难,戏里戏外最大的感受就是要自律,经历这次的拍摄也令自己内心变得更加强大。”

  对于邱田这个角色,窦骁一度笑称:“邱田唯一的缺点就是在爱情上过于木讷,约会招数真是太烂了。”对于这样一个恋爱白纸般的角色,网友也充满了期待,静候《破风》在8月7日热血上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