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女星哭诉遭导演潜规则 被男星抠手心性暗示(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47:37

  原文标题:【图文】台女星哭诉遭导演潜规则 被男星抠手心性暗示(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钟奖视后刘瑞琪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年来,金钟奖视后刘瑞琪在不少偶像剧中饰演气质高雅的妈妈角色。日前,她接受采访时透露,也曾经遇过演艺圈“潜规则”,刘瑞琪想起自己的经历一时落泪。

  据悉,刘瑞琪年轻时便已成名,片约不断,但其实她有严重的人群恐慌症,每次记者会上台前都会紧张发抖。她说,常常有片商约吃饭,别人都在攀交情的同时,“我都吃到一半,假装上厕所然后赶紧跑回家。”她说,自己个性粗放,有次同剧的男主角半夜收工后要把她拖回家,刘瑞琪死活不肯,竟然反被对方批评:“那我今天抠你手心你不是没拒绝?现在装什么装?”

  此外,刘瑞琪还爆料,有次跟剧组出差拍戏,导演半夜打电话给她,让她到房间对剧本,结果对方竟别有企图,后来因为对方要削苹果刀没拿稳,削到自己的手,刘瑞琪才逃过一劫,回家后刘被家人大骂:“难道非要人家把你压在床上,你才知道人家想干嘛吗?”她才惊觉事态严重。

  刘瑞琪当年快速窜红,20多岁就演出女主角,认为自己“理所当然”要演女主角,没想到后来她患上甲亢,演艺生涯中断,与此同时,母亲也生病,刘瑞琪只好暂别演艺圈休养。几年前再复出,刘瑞琪已经不再是万众瞩目的女主角,反而只有妈妈等配角角色可以演,好不容易历经各种适应与努力,再度获得肯定,夺下金钟奖,说到这段往事,她忍不住落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