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岳伦否认酒吧被灌酒自曝初恋:根本不认识杨紫嫣(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42:18

  原文标题:【图文】王岳伦否认酒吧被灌酒自曝初恋:根本不认识杨紫嫣(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岳伦被曝与女星耳语

王岳伦被曝与女星耳语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向全民星探爆料,称在成都某个酒吧巧遇王岳伦。当天王岳伦并没有和李湘一同现身,只是孤身一人与好友聚会,网友称当天的酒局上王岳伦被猛灌酒,其间还和演敬妃的杨紫嫣一起,并自曝称杨紫嫣是王岳伦本人的初恋女友。7月10日上午,王岳伦在个人微博中发布澄清声明,他表示照片上是电影活动的庆功宴,自己并不认识杨紫嫣,更未自曝初恋。

王岳伦微博截图

  王岳伦在微博上贴出了电影活动的照片,照片显示,此为7月1日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成都举行的发布会,且通过照片来看,现场也并没有杨紫嫣的身影。

王岳伦在被灌酒酒吧

王岳伦被灌酒

  王岳伦发文强调:“对于今天网上流传的图片和新闻,有几句话不得不说。其实这几张照片是上个月30号,我在成都参加某电影活动结束后与工作人员一起聚餐庆功的照片。需要说明的是:当天所有在场人员中并没有我根本不认识的杨紫嫣女士!我也并未自爆初恋女友!这点在场人士都可以作证。清者自清,谢谢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