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贝最爱女儿趴自己胸膛 晒照庆生引来C罗留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9:09

  原文标题:【图文】小贝最爱女儿趴自己胸膛 晒照庆生引来C罗留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贝克汉姆晒照引来C罗留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 英国“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结婚16年,育有3个儿子1个女儿,而且非常关心孩子的成长,尤其宠爱小女儿哈波(Harper),日前还为了爱女贴上“小黄人”贴纸,萌翻全球粉丝。他10日分享和女儿之间最爱的1张照片,庆祝爱女的4岁生日。

  照片中,贝克汉姆抱著还是小婴儿的哈波,女儿的圆溜大眼直盯著镜头,小手缩进他的胸膛,而自己则是看着远方,露出迷人的微笑。他写道“这大概是我和哈波之间最爱的照片,这4年来我陪伴著这令人惊奇的小女孩,生日快乐!”他在PO文最后还附上爱心给女儿,非常甜蜜,发表文章后,足球明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也留言“好棒的家庭,哈波生日快乐!”

关键词:小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