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博容留王学兵吸毒案审理中 有自首情节或轻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9:28

  原文标题:【图文】张博容留王学兵吸毒案审理中 有自首情节或轻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林(艺名张博)

  京华时报7月10日报道 因多次容留演员王学兵等人吸食毒品,演员张林(艺名张博)被公诉。记者昨天获悉,北京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张林于2010年至2015年1月间,在其租住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后现代城的某房间内,分别多次容留王学兵、杨涛、赵捷吸食毒品。今年3月9日,民警将张林抓获,并从其租住地现场起获可疑物品5种。经鉴定,该5种可疑物品为甲基苯丙胺(冰毒)9.33克,大麻1.13克,硝甲西泮1.06克等。警方经过进一步工作,3月11日,将涉毒的演员王学兵和某杂志美术总监侯某抓获。警方在抓捕时对王学兵进行了尿检,但是其毒品尿检结果呈阴性,也就是说王学兵近一周内未吸食毒品,王学兵随后被取保候审。

  公诉机关认为,张林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张林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如实供述司法机关还未掌握的本人其他罪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的规定,系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昨天,北京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博个人资料:

  张林艺名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林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此后陆续出演了电视剧《梨花泪》《急诊室故事》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