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红谈房祖名吸毒:一个人,毁了一部片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8:36

  原文标题:【图文】陈红谈房祖名吸毒:一个人,毁了一部片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红谈房祖名吸毒

  凤凰娱乐讯 10日,电影《道士下山》主演郭富城和总制片人陈红现身厦门各大影院宣传。该片由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王学圻、吴建豪等联袂主演,目前票房已突破3.5亿。

  被问到影片中和张震滚草地的“基情”戏,郭富城笑着回应:“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越了男男。”郭富城第一次到厦门,赞厦门岛和他的家乡香港很像。听到张学友、刘德华都来开过演唱会,郭天王表示:“看来我也该来了!”

  已上映的《道士下山》中房祖名戏份得以保留,但总制片人陈红在谈及房祖名吸毒事件对影片的影响。她直言:“一个人,毁了一部片子!”陈红似乎有难言之隐,称其他电影一般都有一个月宣传时间,房祖名事件已影响到《道士下山》宣传时长被压缩。

  福建长乐是导演陈凯歌的故乡,当地政府曾邀请陈凯歌夫妇回福建发展影视项目,陈红说:“凯歌是一个只能专心做一件事的人,他拍戏的时候就没办法分心做其他。以后有机会我们也希望能来厦门拍戏,这么漂亮的城市镜头里拍出来会更美!”

关键词:道士下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