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白冰冰被控买凶杀人撤案 打算起诉追讨千万损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7:38

  原文标题:【图文】白冰冰被控买凶杀人撤案 打算起诉追讨千万损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白冰冰含泪力证没有买凶杀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高雄市西餐厅公会理事长戴崇庆1985年遭人枪击,30年后到高雄地检署告白冰冰涉嫌买凶,依据他在今年2月接到陌生男子电话爆料得知。检警调查发现,2通可疑电话里,1通是电视费催缴、1通是汽车贷款,加上追诉时效已过,高雄检方侦结将白冰冰处分不起诉。白冰冰10日说:“戴崇庆玩法玩过头,因妨害我名誉,考虑提告求偿千万!”

戴崇庆4月时,拿着当年的报道控诉白冰冰

  时效已过无证据

  戴崇庆称,过年前后有不明人士各打一通电话给他,爆料白冰冰教唆买凶开枪细节。检方清查通联,发现无法确认真有其人。3月函询当年侦办戴案的凤山警分局,经查询刑事局刑案纪录处理系统显示,这起枪击案并未侦破,也查无嫌疑人纪录。

  高雄检方指出,戴在1985年遭枪击,追诉时效在2005年止,他控告白冰冰涉嫌教唆杀人未遂,无证据可佐证,时效又已消灭,处分不起诉。

  白冰冰说,不起诉是意料中的事,因为戴提供的电话竟来自汽车贷款十分可笑。她因此案名誉受损,还损失3个护肤、医疗产品与电子产品代言,超过千万。“我觉得不要浪费法律资源再诉讼,让他自打耳光就好。但我的法律界朋友都义愤填膺,认为此风不可长,要我提告,并把求偿的所有的钱捐给八仙乐园烧烫伤患者,我现在考虑中。”

关键词:白冰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