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德华3岁女儿现身幼儿园 穿校服拍证件照(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6:00

  原文标题:【图文】刘德华3岁女儿现身幼儿园 穿校服拍证件照(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网友晒刘德华爱女近照

网友晒刘德华爱女近照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刘德华妻子与女儿的近照,刘德华爱女刘向蕙穿着校服,依偎在妈妈怀中,看起来十分娇小可爱。

刘德华(资料图)

刘德华(资料图)

  据悉,刘向蕙已经3岁,今年9月将入读幼儿园,日前朱丽倩带着口罩陪同女儿现身一幼儿园照证件照。

  【链接阅读】

  刘德华防狗仔护女:4次搬家3换幼儿园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15-04-09

刘德华爱女正面照片被港媒拍到

  南都讯本月将迎来49岁生日的朱丽倩,日前抱着3岁女儿飞往北京,与正在当地拍戏的刘德华(华仔)会合庆生。一家三口在公园游玩时,天王爱女的正面照片被港媒拍到,这也是刘德华爱女刘向惠(Hanan)于2012年5月9日出生后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据悉,早在刘天王之女刚出生时,便有香港狗仔开出7位数的高价求照,但至今未果。刘天王为保护女儿不被曝光,曾与媒体展开了全方位的攻防战,只有极少数人才有幸看到刘家掌上明珠的照片……

  防狗仔刘天王护女出大招

  ●搬家4次打游击华仔2012年5月初为人父,为防妻女行踪曝光,他学习“孟母三迁”,搬家4次,先入住价值2亿港元(约1.6亿人民币)的加多利山豪宅,后搬去美孚曼克顿山,再后又搬到海港城“听涛阁”顶层,而近日一家人又搬回加多利山豪宅。据悉,该豪宅楼高两层,每层面积超2000平方英尺(约186平方米),豪宅四周建有10米高围墙,围墙上装设倒刺铁丝,并加装5台闭路电视,配备保安24小时巡逻,隐私度极高。

  ●保镖护身、月嫂封口刘天王护女不仅硬件设施做到足,软件设施方面的投入也是毫不吝啬,每月花费将近25万元人民币雇用了4名保镖和3名保姆照顾妻女,就连爱女上诊所打个针也是4名保镖前后跟随着,让媒体无法靠近。而3名保姆也被交待要“封口”,不准对外透露Hanan的信息。

  ●低调百日宴在为女儿举办“百日宴”时,刘德华除了宴请了家人外,圈内好友只邀请了叶德娴、黄日华、苗侨伟、郑秀文、林家栋5人,为的就是防止“狗仔”混入以及女儿照片流出。

  ●照片打马赛克爱女出生后华仔办歌迷会兼庆满月,并向粉丝会员赠送印有一家三口牵手照片的礼物,同时在官网发布标题为《一家人》的留言,更罕见放上两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但照片打了马赛克,Hanan真容难以得见。

  ●慎选幼儿园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天王夫妇曾有意想让爱女入读马来西亚的幼儿园,然后再入读新加坡的小学,一方面看中的是当地教育设施完善以及方便大马的亲戚照顾爱女,最主要的原因是能够远离香港媒体的追逐。不过爱女心切的刘天王最后还是决定让女儿留在身边,并带女儿前往香港九龙塘创价幼儿园面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