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陶晶莹隔15年开唱激动泪崩 老公李李仁安慰献吻(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4:05

  原文标题:【图文】陶晶莹隔15年开唱激动泪崩 老公李李仁安慰献吻(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晶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天后陶晶莹睽违15年重回歌手舞台,7月11日以《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参战,加入“犀利啥小趴”。陶晶莹一开始就说:“我不能讲太感性的话,不然会哭。”果然在后段,她一听到全场1000名歌迷合唱《女人心事》,陶子变硬咽得无法继续。老公李李仁在最后上台甜蜜伴奏,还夸她“全宇宙最美丽、最会唱歌的女人。”之后李李仁一把拉过老婆,两人在台上甜蜜热吻,引全场尖叫。

陶晶莹献唱

  演唱会门票一开卖以迅雷不及掩耳光速立即秒杀,让不少抢不到票歌迷大喊:“实在太委屈!”陶晶莹开玩笑问台下歌迷:“你们一定是骇客,到底是怎么买到票的?”距离上次个人演唱会已经是2000年的事了,睽违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不只歌迷疯狂抢票,也吸引不少演艺圈好友包含蓝心湄、张宇及纳豆等人到场支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