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TVB美女主播运动写真曝光 喷血小背心诱宅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2:28

  原文标题:【图文】TVB美女主播运动写真曝光 喷血小背心诱宅男(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TVB美女主播周嘉仪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TVB新闻首席美女主播周嘉仪,一直是“宅男女神”,今年3月离开TVB后在证券公司做市场推广。虽然没做幕前了,不过曝光率还高过很多明星,拍广告,出活动、做专访,开FB天天同粉丝交流,生活同普通明星偶像一样。

TVB美女主播周嘉仪

  今天周嘉仪被爆出极罕小背心造型,展现诱人的健康性感,有杂志说她杀入香港书展写真战。

  以为周嘉仪也出写真集,原来她是帮周秀娜旧爱陈伟成同另外三个男模出的运动书客串做运动。她在FB留言道:“首先,我无出写真亦无出书,第二,真心觉得这辑相好健康是推广做运动。不过好多人说如果我出书会支持,或者明年要认真考虑下。”

TVB美女主播周嘉仪

  嘉仪还表示有留意今年最为焦点的罗霖,大赞对方:“我见到她的新闻好多,日日都有,都好欣赏,她好靓,好犀利,keep得好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