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最美和声》八强诞生 最暖导师张杰看重成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1:29

  原文标题:【图文】《最美和声》八强诞生 最暖导师张杰看重成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认真聆听学员演唱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赛事激烈,持续引爆周六晚收视。张杰、萧敬腾、谭维维、杨坤四位导师带领各自学员,各显神通,决出最后八强选手。节目当晚,张杰与学员赵俊演唱了自己经典歌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一曲天籁让赵俊成为最美豪杰战队第二位晋级八强的选手。张杰组另一位话题学员高振铭,经过张杰教授,已然成为舞台上最放松自在的灵魂,两人也一同完成了一曲经典伤怀情歌《别怕我伤心》,感动全场。高振铭虽遗憾离场,却仍有最暖导师张杰的真诚祝福,称其看到的是高振铭未来的光芒。

  再唱励志金曲 “豪杰”挺进八强

  《最美和声》八强晋级赛进入第二场,经过一番音乐征战,最终八强终于诞生。张杰带领的我最美豪杰队表现依旧亮眼。赵俊作为张杰最美豪杰队,本轮第一位上场的选手,与导师张杰再次带来一场不失水准的表演。一曲张杰经典歌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让在场观众与各位导师都震撼不已。张杰坦言,这首打开幸福之门的歌曲,让他相信自己的信仰和方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张杰第一次担任音乐监制的作品,也是一首跨国家跨地区制作的歌曲。正如张杰一直想要通过歌曲传达的正面能量,《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一首温暖励志的歌曲。歌曲旋律大气,带着充满想象空间的画面感,仿佛由黑夜看到曙光般的循序渐进,由一开始的简单管弦乐做温柔开场,延续至副歌爆发性的澎湃激昂,张杰则用自己特有的清亮穿透性声线诠释了这首作品,传达了对爱对信仰的坚守。

  学员赵俊也表示,每次和导师张杰同台,对自己来说都是难得的表演机会。充满责任感的张杰,每次都把舞台上的每一个细节把握住。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与导师张杰表演配合,让其无比享受,好比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导师杨坤也真诚点评到,两个有唱功的人,靠着精准的演唱,让人感受到了光明、前行以及力量。最终赵俊也成为张杰组第二位晋级八强的实力唱将。

张杰天籁演唱

  最暖导师看重成长 暖心送别争议学员

  最美豪杰队话题补位选手高振铭,自回归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在众多实力超群的学员面前,稍有差距的唱功,却有着踏实刻苦的努力。在与导师张杰的每一次表演中努力成长。节目当晚,张杰再次与学员高振铭带来一首令人动容的经典情歌,张杰这样介绍到,我相信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他能把他的感情全部唱出来。一曲《别怕我伤心》,两人以最随意舒适的方式,静静坐在舞台上吟唱。“你进步很大,有一个很好的开头,有一个很好的结尾,你这个松弛的态度我们都很喜欢。”导师谭维维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而在之前的比赛中,两人也有着默契的配合,在导师张杰的陪伴下,高振铭曾拿到过全场最高分。而比赛有人留下,就有人离开。高振铭最终难敌同组经验更加丰富,且本身就是音乐老师的赵俊,304票对306票,遗憾出局。面对高振铭的淘汰,张杰感性发言,“论经验丰富来说肯定是赵俊,而在比赛过程中,给予我最大成就感的是高振铭,我能够教授他的东西,他都最大程度地在吸收。”张杰更暖心祝福:“接下来的旅程你要依靠你自己,我看到的是你未来的光芒。”

  每周六晚21:08分,《最美和声》,音乐旅程,因你精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