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云迪登卡内基音乐厅 线上互动同性粉丝占九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29:52

  原文标题:【图文】李云迪登卡内基音乐厅 线上互动同性粉丝占九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云迪登卡内基音乐厅线上互动同性粉丝占九成

李云迪

  美国时间7月11日20时暨北京时间7月12日早晨,被誉为“世界钢琴巨星”的李云迪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与指挥大师迪图瓦和美国青年交响乐团共同奉献了一场超水准的震撼演出,其中还包括贝多芬的《皇帝协奏曲》,一曲结束收获了持久不息的掌声。在世界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开音乐会,李云迪可谓是常客,但是在演奏结束后通过花椒直播与广大琴迷在线互动还是首次,他在线上热情与乐迷和大众分享艺术心得,顿显大师的亲民作风。

  从2000年肖邦赛夺得冠军以来,李云迪的成就有目共睹,他从未停止对钢琴艺术的热爱,也从未停止对新鲜事物的追寻,就如同花椒的主旨一样:关注眼前的精彩!他在线上互动期间也表示:“我们一起给古典音乐加点花椒,加点不一样的味道!”没错,李云迪就是一直用指尖在黑白琴键间自如地游走,弹奏着每一次精彩,用精神引领着时代的潮流。值得一提的是,李云迪在直播期间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衬衣和领结,帅气逼人,且绅士作风一览无遗,不仅大量女粉丝涌入服务器,似乎更加疯狂的男粉丝居然占到了将近9成,使得男女比例呈现出严重“失调”状态。而在此次卡内基音乐会上,李云迪风采依旧,给北美和全世界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