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昆凌公司改口产女日期 周董亲友称10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29:16

  原文标题:【图文】昆凌公司改口产女日期 周董亲友称10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台媒曝天王嫂昆凌昨天(7月12日)剖腹生下女儿,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号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宝宝。稍晚,周董所属的杰威尔也证实是生女;据了解,周董升格当爸,对朋友关心,仅说是女儿,他很开心。

  而周董、昆凌的脸书、微博目前都尚未公布宝宝照片,只有昆凌于6月30日在私人脸书把大头贴照片更换为澳洲女娃照,可爱女娃还有超长睫毛,虽萌照并非是两人女儿,但昆凌五官深邃,女儿想必也很可爱,而她和朋友对话时也写道,“我希望我的宝宝也有这样的睫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