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湘强势复出主持 要为王诗龄做榜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26:26

  原文标题:【图文】李湘强势复出主持 要为王诗龄做榜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时代剧组

  日前,王诗龄首次担当女一号的电影《宝贝当家》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李湘王岳伦夫妇低调出席。虽然李湘透露自己会全程在香港陪同女儿拍电影,自己的工作却没耽误——近日,李湘正式加盟全新电影脱口秀节目《一票难求》,而这也是其复出主持界的首个重磅节目。

李湘主持脱口秀

  曾经一手打造《快乐大本营》的李湘,如今已经把更多地重心放在了幕后工作上,出品人、制片人当得风生水起,做老板更是赚得盆满钵满。如今的她在大众眼中,更多的被称为“王诗龄的妈妈”。对此,李湘虽然坦然接受,却没停下打拼自己事业的脚步。日前,她就强势加盟了江苏卫视的重磅电影脱口秀节目《一票难求》。众所周知,李湘的主持风格强势大气,“湘妹子”的特性在李湘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其主持风格也因此大气又强势,节目组正因此而力邀其加盟。

  虽然外界对李湘复出主持界充满期待和好奇,不过李湘自己倒是非常平静。对于会不会担心节目太过犀利的问题,李湘则笑称会坚持自己的主持风格,“其实这是一档充满辩论的节目,我相信观众更喜欢看到有观点碰撞的节目,而不是一味的捧杀。”据了解,今年李湘将全面回归主持界,对此,她表示女性有自己独立的事业是必须的,此举也是为了更好的为女儿王诗龄做榜样,“希望她长大之后可以告诉她独立和努力的意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