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涛:不希望女儿进娱乐圈 猴年春晚尚未启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25:57

  原文标题:【图文】周涛:不希望女儿进娱乐圈 猴年春晚尚未启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涛

  中新网7月15日电 14日一大早,周涛就提前抵达“2015中央电视台暑期重点节目发布会”后台,开始认真背台本。身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的她近年来越来越少在荧屏露面,发布会后,周涛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独家专访,不仅畅谈近年来的工作安排,离开春晚舞台的感想,还分享对女儿的教育心得。

  自称“伪球迷”看重颜值

  谈节目:不进则退,创新是永恒的

  尽管已经很少担任主持工作,发布会上,周涛依旧谈笑风生、妙语连珠,对每一档节目都展现出很深的了解。在介绍一档体育类节目时,她更坦言自己就是“伪球迷”,“我看足球比赛最关注颜值,有花痴的一面”。

  由于央视当天曝光了多档新的综艺节目,提及目前各地方台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也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时,身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的她回应说:“我们中心不承担日常节目制作,只做特别节目以及大型的转播和策划,但我觉得不管做哪个行业,永远有句话叫‘不进则退’,节目需要根据观众的审美变化不断进步和调整,创新是永恒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