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深夜酒店秘会两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9:54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深夜酒店秘会两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凤凰娱乐讯 近日,超能大星探拍到在横店片场付辛博藏身于颖儿的房车内,之后二人同住酒店。第二天付辛博深夜赶赴上海片场,工作结束后,在酒店秘会嫩模。一边是颖儿,一边是嫩模,付辛博疑似陷入三角恋。

  在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横店《哪吒与杨戬》剧组之中,颖儿正躺着玩手机,然而没多久颖儿却冒雨走进了自己的房车之中,之后记者发现付辛博从颖儿的房车中走出。并且,付辛博并不是该剧组演员,如此小心谨慎藏身于颖儿的房车内,想必二人的关系页没有这么简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