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2岁“甜歌皇后”李玲玉现身 美艳依旧(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7:32

  原文标题:【图文】52岁“甜歌皇后”李玲玉现身 美艳依旧(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玲玉做客央视综艺节目

  近日,“甜歌皇后”李玲玉做客央视综艺节目,身穿白裙登台献唱,52岁的她丝毫看不出岁月痕迹,身材姣好美艳依旧。

李玲玉登台献唱

  李玲玉,“甜歌皇后”,也是《西游记》里深入人心的玉兔精。提起李玲玉,还会记起《粉红色的回忆》、《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等经典甜歌,可谁会记得她曾转型?然而转型之后的事业、爱情却遭受重创。这也正是她在上世纪90年代沉寂的原因。直到她有了懂事的儿子,生活才有了意义,她也变得豁然开朗。

  在节目中,李玲玉分享了她和儿子的点滴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李玲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