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钧:要做传统唱片行业的革命者 引发“地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4:18

  原文标题:【图文】郑钧:要做传统唱片行业的革命者 引发“地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钧(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最近,“摇滚奶爸”郑钧有点忙,当人们把视线集中在他与儿子Jagger的亲子互动的同时,即将与许巍双剑合并登录青海风马音乐节、跨界互联网变身CEO、举办“全名合写一首歌”百万悬赏大赛等等讯息,勾勒出了郑钧的生活常态。近日郑钧在接受多家媒体专访时坦言,现在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他的“合音量”项目上,因为要做一个革命者并非易事。

  合音量是郑钧筹备六年跨界互联网打造的全球首款真正实现交互创作,版权金融的APP期望以此来拯救萎靡不振的传统唱片行业,整合音乐资源和创作者。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此次跨界的大动作引发了音乐、互联网甚至金融行业“地震”。郑钧坦言要做传统唱片行业的革命者,更要做互联网音乐行业的先行者。在郑钧看来,传统唱片行业的没落就是因为利益分配不均,歌手和唱片公司赚得盆满钵满,但是词曲创作者却苦寒无依,合音量要让写歌的人重新拿起笔,让创意、创作变现。

  被问及“全民合写一首歌”大赛悬赏百万奖金、电影《摇滚藏獒》、风马音乐节以及亲子真人秀节目等话题,多重身份的郑钧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喜欢重复的人,喜欢学习,喜欢尝试,投资动漫,也做音乐投资,都是源于热爱。郑钧说人生本来就有各种可能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