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裴勇俊朴秀珍大婚在即 强烈否认奉子成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3:47

  原文标题:【图文】裴勇俊朴秀珍大婚在即 强烈否认奉子成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裴勇俊与未婚妻朴秀珍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备受瞩目的韩国顶级明星裴勇俊朴秀珍大婚在即,关于朴秀珍已有孕在身的传闻也不胫而走,二人经纪公司强烈否认此传闻,称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裴勇俊和朴秀珍经纪公司Keyeast日前发表官方声明称,二人将于本月27日在首尔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举行婚礼,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谢绝媒体采访。

  裴勇俊和朴秀珍今年2月开始交往,5月14日对外宣布将于今年秋天结婚,但此次将婚礼日期提前至7月,引发各界对朴秀珍是否已怀有身孕的猜测。甚至有媒体爆料,朴秀珍已经怀孕数月。

  Keyeast公司称,朴秀珍怀孕传闻毫无事实根据,将对进行虚假报道的相关媒体进行法律诉讼。

  相关新闻:

  裴勇俊晒与未婚妻合照 甜蜜秀恩爱(图)

裴勇俊和未婚妻

裴勇俊和未婚妻

  5月27日,韩星裴勇俊在网上首次公开了一张与未婚妻朴秀珍的亲密合照,公开表露了他对朴秀珍的浓浓爱意。

  照片中,两人在某咖啡厅相对而坐,裴勇俊拉着朴秀珍的手,一脸灿烂的笑容,朴秀珍则低头微笑,稍显害羞。裴勇俊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很感谢找到我的终身伴侣,在幸福的婚礼上见面吧,祝大家度过幸福的一天。”

  据韩国知名经纪公司KEYEAST14日消息,演员裴勇俊(43岁)和朴秀珍(30岁)将于今年秋季举行婚礼,具体的婚礼时间待定。裴勇俊1994年以《爱的问候》出道,2002年凭借《冬季恋歌》走红。朴秀珍2002年作为女团Sugar成员出道,2006年退团后单飞,以演员的身份开展活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