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冰冰李易峰助阵HiCOSMO上线 快来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2:05

  原文标题:【图文】范冰冰李易峰助阵HiCOSMO上线 快来开启你的时髦人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冰冰李易峰助阵HiCOSMO上线

  也许你会在北京、上海中心商业区、公交站牌看到COSMO girl的巨幅海报,海报中,范冰冰、李易峰、冯唐、杨子珊等多位大咖讲自己和COSMO girl之间的情愫。

  请不要惊讶,这是HiCOSMO的巨型户外广告, 这个颜值极高的时尚网站,不管你用手机还是PC浏览这个网址都会得到非常炫酷的体验。

  。

  如何神奇的把HiCOSMO留在手机桌面上?

  COSMOPOLITAN作为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国际大刊,在新媒体转型的路上快速打开局面。这个让人惊艳的移动产品之前,COSMO的官方微信号在2015年上半年横扫市场,粉丝和阅读数据上一举超越女性行业的所有对手,和垂直类大号海报网并驾齐驱。从长时间不温不火,到直接让老朋友们看尾灯,他们只花了不到半年时间。

  时尚集团新媒体总经理王凯霏年初入职时尚集团的时候,第一个任务就是重整时尚COSMO新媒体这个棘手的项目。作为集团收入的第一大刊,COSMO的新媒体端乏善可陈,社交媒体处于第二军团末尾,产品线不健全,移动端产品严重缺失。

  她迅速找出问题,开始对症施药,她说:“传统媒体人转型互联网最大的障碍是思维定势,他们习惯于在一个事项上左右琢磨,一篇文章需要开会15次之后开始操作,写完再开会5次,予以发表,结果呢,用户不爱看。而互联网的发展不是渐变而是突变,需要一天写5篇稿子,保证调性的同时抓住那个用户爱看的,不断复制。”

  而用户爱看的是什么,如何制造病毒加以传播,还依旧保持COSMOPOLITAN国际大刊的风骨,这是COSMO核心团队一直思考的。

  COSMO的目标用户生长于社交媒体的时代,这个时代里面没有大牌媒体,更不要说还有什么权威感。他们习惯于解构一切,接受分享的方式,喜欢用更费脑子的方式交流;必须开玩笑,调侃,相互嘲讽,说话要拐个弯。这些统统超越“媒体人”的理解范畴。

  COSMO新媒体总编辑吖桑奇说:“当你看到中国人也从酒桌上爬下来,走到跑道上去,你就知道财富的滋养下,这个社会开始变可爱了。以前中国人最缺的是幽默感,现在我们年轻一代(其实他也没多年轻)也在努力变幽默,虽然过程中充斥着大量无聊的冷笑话。”

  很多用户反映说HiCOSMO 在时尚圈里像一个时髦性感又古灵精怪的姑娘,她自信独立,偶尔还有点坏坏的。每当这种时候,作为时尚集团新媒体掌门人的王凯霏都会感到特别幸福!她一直觉得COSMO girl就应该是略萨的阿莱特,纳博科夫的洛丽塔,或者村上的绿子一样。她们自信且活力四射,永远是男性的女神。

  吖桑奇觉得HiCOSMO 传递的恐怕还不是买衣服买包包那么简单,这里是年轻女孩的时尚策源地。让你变美只是基础,大家都有这个功能。它还可以让你变得更聪明,告诉你真正的时髦是什么,可能是数码产品,可能是一首歌,也可能是一种说话的腔调。

  总之,HiCOSMO已经飞在半空,让人无法忽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