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港姐叶翠翠刚完婚 丈夫就要和前妻上法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08:22

  原文标题:【图文】前港姐叶翠翠刚完婚 丈夫就要和前妻上法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翠翠与老公近日刚完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上个星期六和建筑师公司董事周晓东完婚,本来婚礼感动都很高兴啊,但是夫妇度蜜月都没去。15日有周刊报道,原来翠翠丈夫还要跟他前妻Grace Lam为女儿的生活费上家事法庭,还要16日上庭,真是烦。

  有报道说翠翠丈夫前妻故意排快期,把一般排期2个月“加快”到1个月轻松一点,使得新婚5天的翠翠夫妇也要呆在香港处理,真算是“道贺”。

  其实翠翠婚前几个星期,就突然有人爆料称翠翠丈夫欠女儿生活费,翠翠当时亦有出来交代。据知,翠翠丈夫前妻离婚时已分了对方一半身家,之后因失业要求加女儿的生活费,最后大家已协议金额加入到19920港币(约1.6万人民币),直至女方找到新工作,才减到起初协议支付9350港币(约7500人民币)为生活费。

关键词:叶翠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