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海陆近照大变脸网友认不出 PS过度or整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07:20

  原文标题:【图文】海陆近照大变脸网友认不出 PS过度or整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海陆近照大变脸

  还记得《新还珠格格》“紫薇格格”扮演者海陆吗?近日,海陆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细心的网友发现,海陆大变脸,很多网友都认不出她就是当初的紫薇格格,被指疑似整容。

  海陆当年因饰演“紫薇”走红,虽然被网友们指身材高大被吐槽,但海陆却因为拍这部剧而打开知名度,随后《我家有喜》《因为爱情有多美》更让她蜕变成气质出众的新小花旦。现在海陆事业在稳步上升,今年3月被爆出与新版《红楼梦》少年宝玉扮演者于小彤大玩姐弟恋。

海陆近照大变脸

  近日,海陆却被网友指出大变脸,很多网友都认不出她就是当初的紫薇格格,被指疑似整容,从照片上看,海陆的双眼皮变得更明显了,整个脸形变得更尖,无论打扮还是妆容与现在的网红没什么两样。

关键词:海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