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巨基上节目“嫌弃”老婆身材:上面瘦下面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05:20

  原文标题:【图文】古巨基上节目“嫌弃”老婆身材:上面瘦下面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巨基上节目“嫌弃”老婆身材:上面瘦下面胖

古巨基做客《康熙》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日前推出全新国语碟《我们》,最近远赴台湾宣传新碟,并为当地王牌节目《康熙来了》担任嘉宾。由于当日节目主题是“明星副业”,所以基仔专程从香港带来自家制曲奇,送给两位主持人徐熙娣(小S)及蔡康永品尝,被对方大赞曲奇入口松化。

  同场的台湾艺人敖君怡经营红酒生意,并准备了不少靓酒到场,向来无酒不欢的小S频频添酒已是意料中事,怎料连基仔也大饮特饮,二人化身“醉”佳拍档丧队红酒,基仔表示老婆Lorraine平日会下“禁酒令”:“我每次喝都会偷瞄一下她,她平常就因为说怕我胖,不给我吃,不给我喝。”

  虽然老婆在现场监场,不过两杯落肚的基仔竟斗胆厌弃老婆的身材,当小S问到老婆是否怕有啤酒肚而不喝酒?基仔笑说:“她不喝也不瘦,她一半瘦一半胖,上面比较瘦,下面比较胖。”令小S不禁打趣反问:“我想古巨基在婚姻中也蛮累的吧!”

  在节目尾声时,面红红的小S带有几分醉意,被蔡康永寸她乱发问问题,小S反击表示:“你让我讲几句废话会怎么样?好,你讲的话最有深度!”,令到全场笑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