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数晒与母亲合影为其庆生 母女似姐妹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01:09

  原文标题:【图文】陈数晒与母亲合影为其庆生 母女似姐妹花(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数与母亲合影

  凤凰娱乐讯 今日(7月16日) ,演员陈数更新微博,晒出与母亲的合影及母亲年轻时在舞台上表演的照片为其庆生,她还深情地写道“‘母亲穿着希腊女神式的白色长裙,眉目中含着笑意。那时候就觉得,妈妈真美!’这是我对妈妈当年在舞台上的记忆。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继续美美哒!”

陈数母亲年轻时候的照片

  照片中,陈数和母亲都戴着太阳镜,笑容灿烂。另一张陈数母亲年轻时候的黑白照中,陈母身穿白色长裙,手持一杆长笛,在舞台上演唱歌曲。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也有不少网友赞叹陈数母亲漂亮“眉目含笑,像姐妹花”“原来数妈妈年轻时就这么美”“好气质缘于妈妈啊!高贵的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