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柳岩穿吊带短裙亮相 马东调侃:读书时胸也这么大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00:00

  原文标题:【图文】柳岩穿吊带短裙亮相 马东调侃:读书时胸也这么大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柳岩遭调侃

柳岩遭调侃“胸一直很大”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六晚即将播出的《奇葩说》可谓亮点多多,继去年惊艳亮相后,“性感女神”柳岩将二度作客《奇葩说》,当天,柳岩一袭清凉短裙亮相,使得主持人马东目光紧随。当期节目中,竟意外曝光了四人20岁青春照,引爆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柳岩二度做客《奇葩说》 遭马东调侃胸一直很大

  与上次亮相裹得严严实实不同,第二次做客的柳岩以一袭清凉短裙亮相,甚至还向众奇葩选手秀出美背,差点酿成现场“血案”,现场马东的目光更是一直“追随”柳岩,花痴模样让金星忍不住调侃:“柳岩你去年坐马东左手边,他就僵硬了左边;今年坐右边,右边也‘硬’了起来,这样就能用了。”

  在看完了蔡康永照片之后,金星、柳岩、马东青涩照片也随之曝光。看着年轻时候的自己,金星不禁有感而发:“挺酷的吧?那是我去美国留学之前拍的。如果回到20岁,我应该跟女孩子谈个恋爱——网上一大波傻×说金老师喜欢跟女孩子谈恋爱什么的,那时我特别清楚,我只能跟男人谈恋爱。”马东则调侃柳岩在广东读书时照片,“那时候胸也这么大么!”柳岩倒也大大方方反戈一击,“那时候就看得出来么?”一句话倒是让马东“掩面而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