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晓明为粉丝送惊喜cos女仆 被哄“胸咚”羞涩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57:38

  原文标题:【图文】黄晓明为粉丝送惊喜cos女仆 被哄“胸咚”羞涩回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晓明与粉丝吃火锅

  黄晓明亲自准备蔬菜沙拉、为切片羊肉摆盘,还玩游戏、无下限cos女仆……不要怀疑,这不是在拍新电影,只是在为节目进行拍摄。

  拍摄地点就选在在自家的火锅店。为了给粉丝一个惊喜,老板不仅亲自下厨准备食材,还戴上口罩送菜到桌前。曾有摄影记者评价黄晓明“仅凭眼神就能勾住镜头”。这一次出卖他的就是还是那双眼睛。被粉丝识破后,主持人起哄要像《锦绣缘》里那样“胸咚”,一时间“教主”还有点羞涩,完全没有“霸道总裁”的霸气。

黄晓明在后厨为粉丝准备菜品

  说到底,“总裁”是真的,但“霸道”都是演出来的。

  2011年,黄晓明电影工作室正式挂牌。当上自己的老板,开始创业的黄晓明成了名副其实的“总裁”。曾经有媒体这样评价:“生意场上的黄晓明也像他做人一样,姿态很低,多听别人讲话,自己很少发表意见,而且永远抢着买单。”一句话,现实中,这个总裁一点也不霸道。

  他最近一次饰演“霸道总裁”的角色,是因为听粉丝的话。每年黄晓明都会在粉丝中做市场调查,请粉丝选出他们心中最想让黄晓明出演的角色。一次调查中,《何以笙箫默》排在第一名,引起了黄晓明和其团队的高度注意。

  黄晓明的经纪人黄斌曾经用这样定义黄晓明:“虽然生于1977年,但作为家里独生子,妈妈疼爸爸爱姥姥宠爷爷惯,其实他是一个标准的80后。”如今再看,这个判断似乎要加上一句:与粉丝的互动和相处,几乎是90后的模式。

  黄晓明也许是大陆明星里最早体会到“粉丝效应”的。2002年,他的一部电视剧在台湾华视播出。电视剧播到第三集,就有人在台湾奇摩家族网站开辟了一个“黄晓明影友会”。等到电视剧播完,影迷会成员增加到94人,这就是粉丝们最初的根据地。还是同一年,他到台北宣传电视剧《大汉天子》,第一次有粉丝接机。看到举着欢迎牌的200多号人,黄晓明傻了。

  从那时起,黄晓明的粉丝在各种论坛上聚集起来。第二年,一位资深影迷在自己文章中提出了“护法”的概念,另一位资深影迷紧接着这个概念拟出了一份“告教众书”。她在文中表示愿意用行动永远支持黄晓明,瞬间一呼百应。黄晓明得知后,带着调侃地马上响应,表示愿做“教主”与他们不离不弃。自此,“明教”宣告正式成立。

  如今回过头来看,在AKB48的格子裙还未席卷东亚、TFBoys的亲妈粉也要等上十多年才出现的二十一世纪初,“明教”的“教众”相当超前地助攻了一个偶像的养成。不得不再提醒一遍,一切的一切开始于2002年。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当时网络刚刚在生活中普及,尚不知社交网络为何物。从虚拟世界到现实生活,这些资深的粉丝见证亦参与了黄晓明的成长,目睹并陪伴他从一个小生蜕变成一个具备多重身份、在多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明星。

  如今人们惊异于“明教教主”的票房号召力,却常常忘了回首并不容易的开头。

  2003年11月13日,黄晓明第一次和他的粉丝共度生日。当天来到生日会的粉丝仅有8人。但他从此给自己立下规矩:每年的生日当天都要和粉丝一起过。十年多过去,最近一次2014年的生日会收到了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个报名。

  也许黄晓明正是从与粉丝的互动与交流中,渐渐发觉了自己身上的“总裁”天赋的。从2005年开始,黄晓明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和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地开办粉丝会,每个分会由2-3位骨干粉丝担任会长。每年的生日会,从策划到执行,他全部交给粉丝去做。开办自己的工作室后,“黄老板”从粉丝中挖掘出不少人才。具有PS长的粉丝被他挖来负责电视电影的剧照修图,具有财务知识的粉丝被邀来一同打理旗下子公司,他的“明天爱心基金”现在就是他之前的粉丝入职工作室后专职打理……据不完全统计,先后有不下十位粉丝先后在他的团队里任过职。

  这种参与模式不由让人想到了在日本演艺去全盛时期,唱片公司从歌手的粉丝中挑选人才担任经纪人。然而,相比成体系、有模式、一板一眼的日本演艺业,黄晓明的这些决策更像是由“黄教主”发令——而并非总裁“黄老板”。对这个一路以“二”为标签行走娱乐圈的明星来说,谦和、礼貌、厚道,都是十多年来随身携带的光环。如果用一句话归纳这些个形容词,也许就是“有人情味”。面对粉丝,则要再加上一句,懂得感恩。

  每年生日会,黄晓明都要掏腰包给前来的粉丝准备礼物,还往往都是大手笔。生日会上,黄晓明扮过熊猫,被砸蛋糕更是家常便饭。用他的话来说,这是每年和粉丝一同“傻一次、疯一次、懵一次”的时刻。对骨干会员,黄晓明叫得出每一个人的名字,他还经常时不时加入资深粉丝的微信群,和他们聊天、互动。过年还会给粉丝发红包。

  相信对所有粉丝来说,铭记心间的也许不是教主的红包包了多少银两、送出的订制项链到底可以换算成多少个零,而是在阖家团圆抑或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偶像心中还想着自己。更多流传在坊间的故事,听上去更像是一些“小确幸”: 2014年冬天的爱奇艺晚会,黄晓明怕等候的粉丝冻着为他们买来暖手宝;2015年在北京郊区录制《开讲了》,三个小时的录制黄晓明怕粉丝热着又买来几箱矿泉水。他身上还有另几段故事。比如2006年他在上海苏州河拍戏,粉丝组团前来探班。不想剧组临时转场,粉丝们不熟悉路绕了远道。黄晓明硬是在烈日下等了近一个多小时,粉丝到后还亲手削苹果给他们吃。还是粉丝探班,2007年在横店,黄晓明专门宴开十几桌请所有人吃饭。在粉丝面前,比起动不动就“壁咚”的“霸道总裁”,黄晓明更像是《中国合伙人》里成冬青:既二且温情,是典型的老好人。

  但粉丝们似乎就认准了将“教主”推上“霸道总裁”的不归路。作为一个和粉丝互动逾十年的“爱粉狂魔”,黄晓明没多大悬念就遂了粉丝的愿。但是看看电影院子门口组团刷片的“明教”教众,有那么一批粉丝愿意追随一个偶像10年,已经不是单纯意义的明星“偶像”,而是早已像家人一般,彼此间不离不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