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怀孕了?40岁周迅与友人聚会 衣着宽松肚子凸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56:07

  原文标题:【图文】怀孕了?40岁周迅与友人聚会 衣着宽松肚子凸起(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迅与友人聚会,被指肚子凸起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和老公高圣远去年7月结婚后,小俩口对于孕事都维持顺其自然,只不过周迅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日前还被爆料腹中怀有3胞胎,这回陈柏霖在微博PO与周迅夫妻的合照,照片中周迅肚子明显凸起,也让有孕传闻再度引发讨论。

  周迅与高圣远近期忙着筹办One Day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晚会,好友陈柏霖昨在微博PO出一群好友合照,周迅身穿宽松洋装,坐下拍照时,肚子明显隆起,也让网友忍不住好奇,周迅肚皮是否真的有喜。

  日前小俩口才被陆媒拍到外出吃消夜,周迅肚子明显凸起,孕味十足,不过高圣远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没有详细的计划,也不会太着急,间接否认娇妻怀孕传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