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文章伸手臂紧护老婆马伊琍 被认出忙低头回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51:53

  原文标题:【图文】文章伸手臂紧护老婆马伊琍 被认出忙低头回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文章与马伊琍现身

  近日,正在上海拍摄新片的文章携老婆马伊琍一起回到剧组下榻的酒店,当被人认出后两人一路低头走进电梯上楼。

文章伸手臂紧护老婆马伊琍

  延伸阅读

  文章为马伊琍庆生再求婚跪地告白:以后想靠谱了

  

文章马伊琍现场亲吻

  6月29日是马伊琍生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其举办生日派对,许多参加派对的朋友在朋友圈晒出现场图,并爆料称文章在派对现场跪地补求婚,补送婚戒,并向马伊琍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两人眼泛泪光拥,场面感人。

  文章回归家庭

  马伊琍探班文章拍戏两人亲密勾肩

  5月18日,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文章在北京拍摄众星云集的3D版《封神传奇》,饰演哪吒一角,据称戏份很重,马伊琍前来片场探班,片场与文章亲热恩爱。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哪吒大战怪物的“动作戏”,扮演哪吒的文章一身银色甲胄在身,其扮演的哪吒造型与人们在动画片里看到的人物形象差别蛮大。拍摄前,马伊琍颇为轻松,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显得非常闲在,在拍摄时她在死盯监视器里的文章时略感紧张,生怕这些动作戏令文章受伤。镜头一拍完,马伊琍走上前去为文章递过矿泉水,文章则亲昵地搂住爱妻,两人勾肩搭背走出片场,备显恩爱。

  文章回归家庭踏实过日子与马伊琍接女儿放学

  3月2日,马伊琍和文章一同出现在上海街头,回归家庭的文章大冬天把运动鞋当拖鞋穿,跟着马伊琍一同走进大厦,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夫妻俩一起走出,文章抱着大女儿快速上车回家。

关键词:文章马伊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