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还珠”塞娅公主拍写真 给女儿喂奶母爱爆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9:51

  原文标题:【图文】“还珠”塞娅公主拍写真 给女儿喂奶母爱爆棚(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恒与女儿

  7月16日晚,曾在《还珠格格》里饰演塞娅公主的张恒在微博晒出一组亲子合照。此次是张恒与女儿为某杂志封面拍摄写真,照片中,张恒抱着女儿喂奶,母爱爆棚,小公主则非常可爱。

  张恒写道:“这次杂志封面是韩饱饱,听说可以穿公主裙公主鞋,配合了一天毫无怨言,公主梦从三岁就开始了。”

张恒与女儿

  相关新闻:

  塞娅公主张恒生女儿 神秘老公首度曝光(图)

张恒全家福。(图片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在旧版《还珠格格》中出演塞娅公主而一举成名的影视明星张恒,于2012年1月4日下午17点在北京某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可爱健康的女婴,母女平安。昔日明艳动人的塞娅公主如今喜添小公主,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张恒继《还珠》之后又在《粉红女郎》、《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作品中有过精彩的演出,成为她广阔星途的标志。而宝贝女儿的诞生则成为她人生角色的重要标志,升级为明星辣妈的张恒更多了一份美丽的风采。

  记者次日打电话给圈内好友询问,但均没听说张恒结婚的消息,更不知道男友到底是谁。可大家都知道她曾和前男友在昌平小汤山共同买了千万别墅,但最后两人成没成就不知道了。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偶遇到“准妈妈”张恒。当日,张恒与一位男士一同出现在了出双入对,其男子照顾有加,让人无不怀疑此男子就是张恒腹里孩子的“爸爸”。两人在机场小呆3分钟后,张恒便进入了安检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塞娅公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