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薇穿低胸红裙与马云出席活动(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9:23

  原文标题:【图文】赵薇穿低胸红裙与马云出席活动(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015年07月16日讯,北京,早前,赵薇、马云出席某活动。赵薇当天身穿低胸红裙半露酥胸亮相,席间与冯小刚热聊,虽然近日股市震荡,网上盛传身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的赵薇损失40多亿元人民币,不过当天她与生意好伙伴马云同席,两人热聊交流并未受股市巨亏传闻影响。

赵薇性感亮相

  延伸阅读

  赵薇成阿里第二大股东 与马云交情好

  今年,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去年底斥资近31亿港元(约25亿人民币),买入阿里巴巴影业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赵薇及黄有龙去年12月20日在场外按每股平均价1.6港元在场内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

  消息一出,令不少网友倍感惊讶,但其实赵薇夫妇与马云的私交非常好。当年马云请比尔-盖茨吃饭时,黄有龙就曾作陪,而2013年“气功大师”王林的倒台也让不少网友关注到同样爱好气功的赵薇和马云曾一起拜访过王林。2014年年初,赵薇曾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马云共同作画的场景,并调侃:“游戏人间,自得其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