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曾经的Bobo:井柏然成电影咖 付辛博绯闻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8:52

  原文标题:【图文】曾经的Bobo:井柏然成电影咖 付辛博绯闻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经的Bobo组合

曾经的Bobo组合

  信息时报7月17日报道 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对于前乐坛组合BOBO成员井柏然和付辛博而言,出道8年以后,井柏然收获了“面包”,电影片约一部接一部,事业蒸蒸日上;付辛博则“收获”了爱情,绯闻女友一箩筐。有意思的是,两人近日在娱乐新闻的“头条区”狭路相逢,井柏然主演的电影《捉妖记》广受好评,而付辛博则因被爆“脚踏三条船”,疑似同时交往三位女星而受到广泛关注。有网友揶揄称:“这一出‘脚踏三条船’的大戏,终于让我们想起了BOBO成员付辛博了。”没想到,自2012年BOBO组合正式宣告解散以后,两人的发展轨迹竟然如此不同。

  比速度

  付辛博绯闻不断迅速提升知名度

  自BOBO组合解散以后,离开华谊的付辛博在资源上似乎已经无法和华谊力捧的井柏然相比。不过,从《全城热恋》的小角色,到《等风来》的男主角,再到《捉妖记》的备受瞩目,井柏然用了6年的时间才在“头条区域”站稳一个位置。

  相比较之下,疑似同时交了三个女朋友的付辛博,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做到了。娱乐圈中绯闻的魔力真让人震惊!

  数量多:

  从三角恋升级成四角恋?

  这轮“绯闻攻势”的最初始,付辛博被拍到远赴横店探班颖儿,他不仅上了颖儿的保姆车,两人还一起同返酒店。可是没过多久,付辛博又被拍到在上海和嫩模王靓雅约会。对于上述的“三角恋”剧情,颖儿方面的说法是,付辛博只是她的好朋友,两人不是恋人关系。不过,王靓雅却跳出来说自己才是付辛博的“正牌女友”,其经纪人更是直指付辛博为“渣男”,并爆料王靓雅早就怀疑过付辛博追求颖儿,但她在付辛博的“安慰”之下,决定不相信新闻。这次“证据”曝光以后,王靓雅十分难过,她在微博发文称“一切到此为止”,暗示分手。

  然而,“剧情”并没有就此结束。付辛博又被拍到上海拍戏时疑似和演员毛林林举止亲密,两人共用晚餐后同车共返酒店。围绕付辛博展开的绯闻也从“三角恋”升级成“四角恋”。

  范围广:

  演员主持人歌手应有尽有!

  其实自出道以来,付辛博的绯闻就不绝于耳。除了有上述“剧情”中的演员颖儿、毛林林和嫩模王靓雅以外,付辛博和歌手刘惜君、主持人伊一也传出过绯闻,绯闻女友的类型几乎横跨娱乐圈的所有职业。

  去年就有微博号爆料称,2007“好男儿”付辛博与2009“快女”刘惜君在一起了。两人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并且经常在不同的场合穿着情侣装现身。爆料还称,两人已经在一起有两三年的时间了。不过,当时有粉丝质疑,这不过是唱片公司为了同门艺人炒作绯闻而已。

  而在2013年,付辛博和主持人伊一被传关系暧昧,伊一更是在《男左女右》这个节目中表白付辛博,称付辛博的气质令人着迷,值得托付一生。不过,这段“恋情”遭到付辛博经纪人的否认。

  比前途

  井柏然作品不断

  成新生代电影咖

  当付辛博的N角恋绯闻曝光以后,网友们发现在爆料者“全民星探”的官方微博中,BOBO组合的另一位成员井柏然竟然默默地点了一个“赞”,虽然马上被删除,但也勾起了网友对两人过往恩怨的回忆。2010年,两人被传不和,公开活动上被发现零交流,采访中也不愿提及对方。2012年,付辛博与华谊约满,组合正式宣告解散。从此,两人的事业轨迹就不一样了。

  井柏然专注发展电影事业,从《全城热恋》中的小角色演起,慢慢地在《消失的子弹》和《血滴子》等大制作中也有露面的机会。2013年,他与倪妮主演了的电影《等风来》,终于坐上了男主角的宝座。此后,井柏然一路扶摇直上,在影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失孤》、《捉妖记》中挑大梁,影片都叫好叫座。接下来,他还有一部《三城记》要上映。井柏然俨然成为了电影圈中炙手可热的新晋小生。

  在井柏然深耕电影圈的时候,付辛博虽然也出演了不少电影作品,但大多是小成本爱情片,没有太多引发关注,唯一一部掀起话题的是《忠烈杨家将》,但付辛博又埋没在了林峰、周渝民、吴尊等男神身后。近年转战电视圈的他,也没能像“好男儿”出身的李易峰那般爆红,事业运十分不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