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柳岩与大鹏深夜路灯下自拍 女方穿热裤大秀美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5:12

  原文标题:【图文】柳岩与大鹏深夜路灯下自拍 女方穿热裤大秀美腿(图)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柳岩大鹏

  凤凰娱乐讯7月17日,电影《煎饼侠》终于迎来众所期盼的零点场首映,正在深圳为电影宣传路演的大鹏、柳岩与工作人员一行乔装偷溜进影院,与零点场的首映观众共同迎来电影首映。当天,柳岩穿着热裤素颜现身, 首映结束后大鹏、柳岩先后在微博晒出两人自拍及路灯下的合影,大鹏在微博写道:“我们悄悄潜入深圳的一家影院看零点场,没被发现”,加上笑脸表情,显然心情很不错,而素颜出镜的柳岩反倒是平添了一些天真纯净的气质。

合影

  相关新闻:

  柳岩发布会上被大鹏亲密拥搂表情尴尬

主持人大鹏搂住柳岩,柳岩对镜头尴尬露笑。

  5月21日,网络剧《屌丝男士4》开播红毯在北京举行,主演大鹏(董成鹏)携主演柳岩、伊一、马丽、王德顺等现身。柳岩一袭低胸黑色礼裙秀香肩,好身材一览无余。柳岩现场主动搂脖献吻男粉丝,并与之合影拍照。而在与大鹏互动时,大鹏搂住柳岩香肩,柳岩却对镜头尴尬露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