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六小龄童发旧照悼念赵丽蓉辞世十五周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4:33

  原文标题:【图文】六小龄童发旧照悼念赵丽蓉辞世十五周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丽蓉与六小龄童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辞世15周年忌日。7月17日上午,六小龄童发微博悼念赵丽蓉,并配上他们共同参演的影视剧照及二人旧日合影。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赵丽蓉老师辞世15周年忌日,电影《过年》、电视剧《西游记》同为她与我参演的第一部电影、电视剧,在电影《过年》里我们是母子,15年前的追悼会上有近万名群众自发前来悼念,这充分说明了什么才是一位人民喜爱的艺术家。愿远在天堂的赵妈健康、快乐。”

赵丽蓉与六小龄童拍《西游记》剧照

  赵丽蓉是中国评剧、小品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曾参演《小二黑结婚》、《杨三姐告状》等经典评剧和《西游记》、《过年》等经典影视作品。赵丽蓉主演的小品《如此包装》、《老将出马》等至今仍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赵丽蓉于2000年7月17日因肺癌逝世,享年72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